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平民的春天 推荐FIFAOL3实用后腰

平民的春天 推荐FIFAOL3实用后腰

发布时间:14-03-03 10:52 来源:52pk 作者:牧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之前给大家做了性价比高端后腰的推荐,毫无疑问都是FIFAOL3的顶级后腰,但是对于屌丝来说,依然可望而不可及,本文就给大家带来屌丝级的强力后腰,让你轻松打造拥有超强战斗力的阵容。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对于后腰这个位置来说,起到关键的承上启下的作用,所以大家即使没钱,也要搞几个几十万的球星,腰硬起来,球队才能硬起来。

  维特赛尔

  维特赛尔首先是一位非常有个性和特点的后腰,他的特点甚至很多大牌都及不上,首先说出色对于隐藏属性,不易受伤不用多说,抢断高手和传球射门轨迹的隐藏属性让其在攻防两端都能HOLD住。而维特赛尔最大的特点还是其灵活,控球盘带非常好用,79的灵活,77的控球和盘带使得维特塞尔的手感非常优秀。另外,维特赛尔的强壮也在70+,速度在中路也足够用,总而言之是为难能可得的优秀后腰。

  目前维特塞尔的市场价在40W左右,这样的价位买到这样一位超有特点的中场,无论对屌丝还是土豪来说都是非常划算。

FIFAO3维特赛尔

  纳因格兰

  虽然没有后腰的位置属性,但是纳因格兰是完全可以打后腰的。而且他的特点也是很多大牌所不具备的。纳因格兰最大的特点还是其灵动迅速,74的速度,76的加速,这样的速度在中场中路突出一个快,而83的体力和78的侵略性也能保证其在攻防两端的积极性和作用。难得的是作为速度型中场,纳因格兰68的强壮也算合格。另外,纳因格兰的隐藏属性也非常出色,盘带大师,进攻组织者,都是非常难得的属性。这货等级练高的话,绝对的全能中场。

  目前纳因格兰的市场价仅仅在12W左右,一方面是因为球员名气不大,而来没有脸谱,总之这个价位是超值的。

FIFAOL3纳因格兰

  以上两位球星虽然都不是顶级,但是经测试手感极佳,另外像库茨卡,马图伊迪,桑德罗等人据朋友使用下来的心得也表示相当好用,这些球员具体手感没试过,这里不做评论,维特塞尔在中路的小盘带过人,纳因格兰强化等级高了之后的全面,都是非常难得的,手感不逊于博阿滕,瓜林等顶级球员。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推荐三大神锋 500W也能买到超强锋霸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实用 后腰 维特塞尔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