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三大神锋 500W也能买到超强锋霸

推荐三大神锋 500W也能买到超强锋霸

发布时间:14-02-17 09:57 来源:52pk 作者:牧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FIFAOL3中,大家的一大乐趣就是打造自己的理想阵容,本文就来推荐三位身价500W左右的神锋ST,绝对物有所值的选择!


  相信大家对于ST这个位置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当然,游戏第一ST非大奉先伊布莫属,但是其高昂的售价也是让屌丝们望而却步。同样,卡瓦尼也非常优秀,但是身价也达到了800W左右,对于大多数朋友,都是比较难以承受。而巴洛特利由于人气较高,实际手感算不上顶级,但身价也达到600W以上。经历了初期的沉淀,目前大家对游戏阵容的追求已经越来越高了。那么范佩西,莱万多夫斯基,法尔考这三大500W左右的神锋都是非常有特点且拥有超强实力的,对于会使用他们的朋友来说,效果绝对不逊于800W左右的卡瓦尼以及600W以上的巴神。

  法尔考

  老虎法尔考的ST能力为78,这已经从侧面反映了其实力。其实很多朋友可能会关注其不算太给力的速度和强壮属性。事实上这个游戏并非完全拼身体,有时候白又稳远比黑又硬还要好用。何况法尔考也算不上软的。毫无疑问,法尔考85的射术,82的反映,85的跑位是其最大的优势,往往法尔考风骚的跑位可以帮助你寻求非常好的机会。而其超强的射门能力也是其能够得分的保证。法尔考的主要缺点还是其176的身高,虽然超强的弹跳和头球弥补了这一缺陷,但是在实战中老虎抢点没那么容易。而其传球配合能力也很一般。

  目前法尔考的市场价在450~500W之间,这个价位买老虎,绝对超值!

法尔考

法尔考

  范佩西

  范大将军的ST能力同样为78,除了超强的能力值,将军的左脚是惯用脚也是一大优势,这点在游戏中可以完美体现。范佩西85的射术,83的射门力量使得其几乎可以在任何角度起脚大门而且不失水准。而81的站位也相当风骚。范大将军的身体素质和法尔考差不多,但是其188的身高要给力的多,另外,79的控球和盘带也非常优秀,配上高达80的短传,在前场往往可以打出不错的配合。范大将军的缺点就是虽然身高足够,但是头球一般,灵活性和速度较差。

  目前范佩西的市场价在550W左右,对于需要一位左脚中锋的朋友来说,这价钱非常给力。

范佩西

范佩西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罚角球心得 把握得分机会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前锋 范佩西 法尔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