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分享传说13连胜心得 技术心态都重要

分享传说13连胜心得 技术心态都重要

发布时间:14-02-26 14:3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c.罗啊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13连胜的成就奖励比较丰厚,但是很多朋友目前还没达成,本文就来说说这发方面的经验,其实技术和心态,都很重要。


  我想游戏开服到现在一定有许多朋友传说13连胜还没完成的吧,本人2个号,13连胜1次通过的。纯屌丝一名,每天在线时间超过8小时,一测的时候球员能力都不高,所以觉得这次测试传说级比以前简单,而且世界级要比传说难那么一点。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传说难度,首先你要确定你的打发,是边路传中,还是短传渗透,是全力压上,还是防守反击。本人比较喜欢防守反击,快速挑传或者直塞。 442. 4个后卫拉到贴近门将,设置1后腰往后拉到2中后卫中间线上,别脱离后腰位置。这个后腰补位协防作用很强大的,双后腰你没进攻能力了。不要前腰,来一个强壮有速度的cm。拉到开球点附近。2个边rm lm拉过前场。设置一个速度灵活型st,一个全能cf。上下斜插站位。cf位置c罗最好。断了球让cf控球,看st跑动,最好按下键盘q键。然后qw长传或者直塞,st拿球就单刀,如果st被后卫关门无法传球,就多带2步向两翼塞球,寻找机会传到st或者cm.cf脚下射门,如果被后卫包夹按shift方向键可以快速拉球闪出空挡射门。

  传说级的其实可以内切的,禁区左右边拿球以后往里切,切记不要按加速键。shift键随时准备着,有后卫封堵,一个变向就甩开,然后自定义射门和射门键一起按,会打出弧度球,选择内切的人一定要右脚打左边,左脚打右边.这样射门的时候就会惯用脚来射门了。两个边后卫,左脚打左边 右脚打右边,进攻参与度点满,这样你就可以用边后卫起传中球了。不过别快到底线了才传。过半场就找机会传,底线传机会不大,一般都交给守门员了。

  上次我在论坛里讲过怎么发任意球的,这里就不在重复了,如果有想学任意球的可以加我qq,我任意球基本都是电梯,我同学弧线任意球也很厉害。任意球罚得好也是取胜保障哦。

  这游戏最重要的一点是心态,比赛时间没结束,你还是有机会的。千万别急躁,13连胜别想得太难了。打电脑前锋高,强壮可以有,但要学会用一些灵活型的st。平衡,灵活,反应高了,一样可以做到终结者的角色。

  我只是把我的一点心得写出来,不喜欢的,那些高手就别喷我了。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评13球员卡最强阵容 FIFAOL3最佳11人

怕伊布怕字母? 教你如何防巨星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FIFAOL3键盘基本操作大全 键盘党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技术 心态 知识问答 13连胜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