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传中心得 打出犀利边路进攻

FIFAOL3传中心得 打出犀利边路进攻

发布时间:14-02-14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大家有反映FIFAOL3传中成功率一般,很不容易进球,其实在FIFAOL3中,传中还是有技巧的,拥有高传中属性的球员,在合理的操作下,配合中路的抢点高手,往往能打出不错的配合。


  其实FIFAOL3传中设置有三种,默认是自动,高玩往往选手动,半自动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个如何取舍要看大家的操作熟练程度和对游戏的理解了。但是,对于新手来说,默认设置还是更合理的,以下关于FIFAOL3传中的分析也基于默认设置。

  就默认设置而言。楼主个人认为FIFAOL3最佳下底传中位置,是大禁区线,到小禁区线附件区域。这个区域有一个好处,就是只要禁区己方球员接应,那么不按方向直接A也是传向禁区的。如果不是这个区域,你不按方向,那么你球员面向那里它就传向那里。

  FIFAOL3传中要也分几种情况,禁区接应球员是1人还是两人,是站立还是跑动。

  接应球员站立表示其位置处于边路带球球员之前。

  接应球员跑动表示其位置处于边路带球球员之后。

  前者边路传中需放掉加速轻点方向+轻点A。(传中质量取决于传球人传中属性,与力度无关。)

  后者可观察其跑位选择放弃方向与加速,轻点A,或者AA!

  个中技巧自己实战摸索。

  如果接应人是两人,那么必然有一人站位,另外一人接应其他点。例如:中锋A站在了欠点,那么另外一人便会跑去后点。

  这个时候就需要观察两人站位情况,如遇对手边后卫紧逼,可观察小地图后敲己方跟上边后卫,斜45度传中(需控制方向)

  PS:所有传中A的同时,一定放掉加速。

  起脚空间越大,精度越高。

  AA真心不好用。

  总而言之,FIFAOL3传中是可以出进球机会的,在整个大环境各种QW各种直塞肆虐的情况下,边路进攻犀利的你一定会让对手印象深刻!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OL3任意球技巧 教你罚定位球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边路 传中 抢点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