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英德大战周中展开 鲁尼赛前豪言

英德大战周中展开 鲁尼赛前豪言

发布时间:13-11-18 10: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无论在现实中还是在FIFAOL3中,德国和英格兰的比赛总是会吸引广大球迷的眼球,而英格兰球星鲁尼也在比赛前发出了要赢球的豪言。


  备受瞩目的英德大战即将在本周中展开,而赛前的口水战已经率先打响了,继前日许尔勒质疑鲁尼在德国队踢不上主力后,鲁尼在接受采访时也看低德国队的实力,在他眼中西班牙仍是世界最强的球队,而英格兰在今年还击败过巴西,因此没有人能忽视英格兰的实力。

  据《每日镜报》报道,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西班牙还是最好的球队,他们是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冠军。但是德国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所以面对德国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能击败对手总是开心的事情,尤其是击败德国人,能赢他们总感觉很爽。”在鲁尼看来,击败德国这样的传统强队对于英格兰来说是相当有帮助的,他说:“当你能赢强队的时候是非常棒的,我们击败巴西以后每个人就都很受鼓舞,所以面对德国我们也要尽力去取胜。我们必须表现出教练要求我们在场上表现出的东西,这是很重要的。斯图里奇在接受采访时则着重称赞了鲁尼,他说:“鲁尼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和他一起踢球总是非常轻松的,我们在训练和比赛中都可以很好的互补。”

  英格兰如今另一个焦点人物是哈特,上一场面对智利的比赛,他被霍奇森放在了替补席上,而与德国一战他有望重回首发。对于饱受争议的乔-哈特,昔日英格兰国门希曼便公开力挺,并且他十分担忧哈特的沮丧会影响英格兰的备战。希曼说:“我猜想最近这些日子哈特一定很沮丧,现在他遇到了一些麻烦,尤其是在曼城他没有上场的机会。这对于英格兰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他继续无法出场,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知道他犯了一些错误,但是在高水平的联赛中,谁能不犯错呢?而且他踢了那么多面对强敌的比赛。”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也给乔-哈特减压,他说:“哈特一直在我的计划中,我很开心看到他已经准备好参赛了,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面对德国的比赛将是他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英格兰与德国一战几位曼联的国脚卡里克、琼斯和维尔贝克都将无法出战,其中曼联已经确认卡里克休战6-8周,而维尔贝克很有可能会接受膝盖手术再缺阵5周,琼斯则是在与智利的比赛中受伤的,他也将无缘与德国一战。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当世两大神锋 伊布CR7争雄世预赛

  分析如何解决游戏运行不流畅的问题

    【责任编辑:52PK】TAG:鲁尼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