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分析如何解决游戏运行不流畅的问题

分析如何解决游戏运行不流畅的问题

发布时间:13-11-11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检查配置,调整到最适合自己的图像品质与分辨率

  请查看和对比自己的电脑配置是否达到游戏的配置要求,在配置较低的情况下,建议您降低画像品质,以确保能够流畅的进行游戏。同时,进入游戏后,请根据机器配置的情况,调整游戏画面的等级和游戏分辨率,如果配置不佳,尽可能不要选择较高的游戏画质和分辨率。

  关闭其他大型程序,切勿在游戏的同时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

  您电脑进程中的大型程序可能会影响《EA SPORTS™ FIFA Online 3》的流畅度,我们建议您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关闭其他大型程序,同时,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也会大大降低游戏的流畅度,所以请不要在游戏的同时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

  选择合适的服务器:

  请根据自己的网络环境选择对应的电信或网通服务器,电信玩家在网通服务器无法得到最佳游戏体验,同理,网通服务器的玩家也请尽量避免在电信服务器中体验游戏。

  希望以上建议能帮助玩家们更好的体验游戏,首次封测期间运营团队将随时关注玩家的反馈,欢迎广大玩家通过官方论坛、BBS以及各大游戏社区向我们提出你所遇到的问题!再次感谢各位玩家热情参与《EA SPORTS™ FIFA Online 3》首次封测,祝您体验愉快!

 

  相关内容:

  盘点几个在FIFAOL3中出现的中国球员

  FIFAOL3转会心得 教你买到心仪球星

    【责任编辑:52PK】TAG:运行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