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玩家分析为何《FIFAOL3》424阵型流行

玩家分析为何《FIFAOL3》424阵型流行

发布时间:13-09-30 12:1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大漠之狼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中,424属于非常流行的阵型,至少在技术测试中是如此,来看看玩家分析为何此阵容如此盛行。


  技术测试终于落下帷幕了,在这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和大家一样,play and play

  但是在后来,我们发现大家似乎更加钟情于424这样的阵型,甚至在后期,我有一半的比赛会遇到类型的怪阵。为什么大家会有这样的选择呢?

  我个人以为有以下因素:

  1、OL3抢断和反抢的成功率比较高,当前场反抢人数占优时,反抢易于形成进球。在实际比赛中,球率较低,比赛常见低比分,一场比赛往往有一次反抢就能形成进球,从而赢得比赛。

  2、OL3感觉球场长度比率不对,球场没有纵深,也没有宽度,很大程度上对中场控球和组织的要求变低了,所以很多人放弃了中场。

  3、目前大家的打法还是偏速度力量型,相当比较粗犷,技术型打法没有成型,也没有成套的进攻套路,这样也只能依靠这些怪阵搏命了。

  相关内容:

  盘点几个在FIFAOL3中出现的中国球员

  FIFAOL3球员数据问题 容易被忽略的能力

    【责任编辑:52PK】TAG:测试 阵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