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球员数据问题 容易被忽略的能力

FIFAOL3球员数据问题 容易被忽略的能力

发布时间:13-10-03 11:3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圣保罗小卡卡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中球员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大多数人会选择速度,加速,力量......其实除了身体素质,还有些重要能力容易被忽略。


 

  玩ol3从国外服务器再到国内服务器的封测,我发现了一个原则,全部人都会第一选择的是一些快黑硬的球员,然后漫天都是皇马和巴黎,主要原因:c罗和伊布。

  但回顾全部的球员数据,其能力价值是否真的只有速度、加速度和身体强壮才是关键。

  最近我在国外服务器不断拿小号测试球员的数据,发现了几个小点,仅供大家参考:

  ①球员数据里面的站位,昨晚我搜出ol3里面站位较前的几位球员,发现梅西的站位比一般传奇都要高,和第一传奇坎通纳居然持平。同时我使用过梅西打st,当前腰拿球的时候,按下跑位呼叫的时候,发现梅西的斜插是最合理,也是最舒服的,经常会高速斜插,自动甩开中后卫。前腰预判一下前插的位置然后一传到位,梅西基本可以打门了,前提是你要学会高速的乒乓传球流。

  ②战略意识,这个东西我怀疑基本没多少人去主要这个东西,因为感觉它的重要性太少了,但在cdm和DF位置上这个数据很重要,具体的要你们亲自去体验了,因为这个关乎到一个后防线对防守的层次性问题。

  ③盘带与控球、短传,我把这三要素整合在一起了,盘带与控球、短传是影响到你整个队伍的传接,有时候超级快马屌丝往往没有盘带、控球,短传更加不堪入目,高速带球后,发现停球之后,球会很容易丢掉,而且短传基本给人抢断掉,这就是上面这三个要素影响的。

  ④什么数据都不是重要,最重要的是个人技术,大家好好体验fifaonline3吧!

  相关内容:

  盘点几个在FIFAOL3中出现的中国球员

  FIFAOL3转会心得 教你买到心仪球星

    【责任编辑:52PK】TAG:转会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