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联赛杯豪华替补登场 盘点英超两大土豪

联赛杯豪华替补登场 盘点英超两大土豪

发布时间:13-10-10 11: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比切多尔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曼城和切尔西作为英超最近10年崛起的两支队伍,其崛起过程都是伴随着大投资,可以说是英超的两大土豪,而在昨天的联赛杯比赛中,两大土豪派出的替补阵容身价都在1E5磅以上......FIFAOL3中,大家选择这两支土豪球队估计也会面临选人取舍的难题。


  作为英格兰足坛“第四重要”的赛事,联赛杯向来是各大豪门的练兵场。今天出场的两大豪门曼城和切尔西,就分别派出了价值超过1.5亿英镑和1.8亿英镑,合计3.3亿英镑的替补阵容首发。不过,足球场向来不能以球员的身价来决定胜负。在这个夜晚,赢家自然是曼城。

  曼城的主场对手维冈竞技,上赛季末曾经从蓝月亮球队手中偷走了足总杯。4个月后再次见面,曼城球员自然分外眼红。即便首发的球员中只有1名主力(费尔南迪尼奥),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也是三军用命。其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无疑是约维蒂奇。如果说上半场第28分钟在门前抢点时滑倒还属于一次意外的话,那么下半场第59分钟的那次门前捅射却丝毫不属于误打误撞。第83分钟,米尔纳左路下底传中,维冈中卫解围失误,皮球恰好落在约维蒂奇的面前,黑山前锋胸部停球后,伸腿轻轻一捅,皮球从门柱和门将之间滚入球网。这两个进球也是他在英格兰赛场上的处子进球。

  同一时间,在斯文登的县城球场,另一支英超豪门切尔西的替补球员们也迎来了比赛的机会。在这其中,刚刚从安郅加盟的威廉可以说是最引人注目的了。虽然威廉的表现机会同样是到了下半场才真正到来,但他的表现却有些令人失望。比赛第70分钟,切尔西打出反击,托雷斯接德布劳内的传球,禁区线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守门员福德林汉姆用腿挡出,但跟进补射的威廉却打了飞机。第84分钟,大卫-路易斯左路送上精准直传,威廉禁区左侧拿球小角度打门,皮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这是威廉唯一一次靠谱的射门。第90分钟,威廉右路直传,托雷斯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后,面对福德林汉姆的出击选择了将球回做,威廉看也不看,抬腿就射,但皮球却被对方后卫霍尔封堵。最终,威廉低着头回到了更衣室。

  没有比较就没有鉴别。相比之下,显然是约维蒂奇更加高效。而如果考虑到两人的身价,约维蒂奇就更加合适了。本赛季从佛罗伦萨转会曼城的约维蒂奇,身价是3000万英镑。而来自安郅的威廉,则价值3200万英镑。这是一场总价达到了6200万英镑的核心之战。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无论是威廉在顿涅茨克矿工效力时,还是今年夏天传出安郅有意抛售威廉的时候,热刺都曾经加入了与切尔西的竞争。最终,蓝军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凭借与安郅老板老板克里莫夫的私交,买到了威廉。但看完了本场比赛之后,热刺的球迷却乐开了花。“威廉可不值3200万英镑,热刺曾经在他身上花费了不少心思……”“作为一名热刺球迷,我曾经恼怒于切尔西从我们的手里抢走了威廉,但现在看来,他们帮了我们一个大忙!”

  今天曼城的首发名单,基本上是一个全替补阵容。除了3000万英镑的约维蒂奇以外,哲科价值2700万。再来看看其他球员的身价:守门员潘蒂利蒙300万,后卫里查兹和博亚塔都是曼城的青训球员,而莱斯科特和克里希分别价值2200万和700万,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哈维-加西亚、米尔纳和马科斯-洛佩斯分别价值3000万、1580万和2600万,17岁的葡萄牙小将马科斯-洛佩斯则是曼城的青训产品。再加上约维蒂奇和哲科,即便是曼城的替补阵容,身价也超过了1.5亿英镑。

  而豪门俱乐部中的另一名成员切尔西,则更加财大气粗。除了守门员施瓦泽是今年夏天免费签下的,后卫伯特兰德是青训产品以外,托雷斯5000万,威廉3200万,路易斯2500万,埃辛2440万,马塔2350万,再加上800万的范金克尔、700万的卡希尔、670万的德布劳内和650万的阿斯皮利奎塔,11名球员的总身价超过了1.8亿英镑。

  两大土豪在区区的联赛杯中就能排出如此昂贵的替补球员阵容,是他们在有意炫富吗?非也。其实,这些球员虽然并非绝对主力,却也是球队的一部分。以切尔西为例,上赛季他们总共参加了69场正式比赛,如果没有一个位置2名球员(或者更多)的配置,这样的赛季是不可想象的,更何况他们还夺得了欧联杯冠军呢?在英超联赛中,竞争越来越激烈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凭借一套阵容来参加4项甚至更多的赛事,已经是不可能的了。与另外几家豪门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相比,曼城和切尔西在阵容上的厚度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他们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英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无论从纸面上还是从事实上看都是如此。

  相关内容: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盘点足坛十大快马

  伊布1500W年薪续约 盘点世界五大高薪

    【责任编辑:52PK】TAG:切尔西 曼城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