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新赛季切尔西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切尔西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发布时间:13-09-18 10:01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很多元素都是基于现实足球世界的,很多朋友刚刚接触游戏的时候,或许对现实足球里的一些豪门了解不够,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新赛季的切尔西。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今年夏天,世界足坛的一大新闻就是穆帅回归切尔西,时光倒退回2004年,狂人穆里尼奥第一次入驻切尔西的夏天。04年在率领波尔图拿下联赛和欧冠双料冠军后,刚刚买下切尔西一年的俄罗斯富豪阿布将狂人穆里尼奥招至帐下。在04年~07年的三年时光里,穆里尼奥把当年那支华而不实的切尔西打造成了一支铁血之师。带领切尔西赢得两次英超冠军和一次足总杯冠军和一次联赛杯冠军。

  而在近几个赛季,切尔西在欧洲足坛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虽然在英超已不具备统治力,但是却接连拿下欧洲冠军杯冠军和欧洲联盟杯冠军。也圆了阿布的一个梦。今年,穆帅回归斯坦福桥,同时到来的还有威廉,埃托奥,许尔勒等强援,新赛季的切尔西将有怎样的表现,大家拭目以待。

  新赛季,切尔西的预计首发是一下11人:门将切赫,后卫伊万诺维奇,大卫.路易斯,特里,阿什利.科尔,中场拉米雷斯,兰帕德,阿扎尔,威廉,许尔勒,前锋托雷斯,主要轮换球员有卡希尔,埃辛,马塔,奥斯卡,米克尔,登巴巴,埃托奥等人。 

众星云集

  相关内容:

  新赛季AC米兰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任意球攻略心得 教你成为定位球高手

【责任编辑:52PK】TAG:切尔西 豪门盘点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