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新赛季AC米兰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新赛季AC米兰 FIFAOL3豪门盘点系列

发布时间:13-09-16 10:19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很多元素都是基于现实足球世界的,很多朋友刚刚接触游戏的时候,或许对现实足球里的一些豪门了解不够,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介绍新赛季的AC米兰。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AC米兰最辉煌的时候是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风靡一时的米兰王朝席卷了整个欧洲,而本世纪初到07年,米兰也焕发了第二春,两次夺得欧冠。之后的米兰,虽然拿到过一次意甲冠军,却再也没在欧冠的舞台上有过突出表现。意大利的税收不得不说是一方面的原因,而人员的老化和更新换代才是最主要的因素。

  新赛季的AC米兰,迎回了卡卡,签来了波利这样的希望之星。虽然米兰新赛季依然难以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但是卡卡和新人们的表现依然有所期待,而上赛季球队锋线上的两位领军人物巴洛特利和沙拉维的表现也令人期待,米兰新赛季的重心,依然在意甲。

  在FIFAOL3中,米兰队阵中并没有卡卡,或许之后更新的版本会出现,不过目前的版本,米兰阵中的新人们还没有出现。先来盘点一下新赛季米兰的预计主力阵容,门将位置上无疑是阿比亚蒂,后防线上,阿巴特,德希利奥,萨帕塔,梅克斯将占据主力位置,中场位置,蒙托利沃,德容,蒙塔里,卡卡预计是首发,而锋线位置沙拉维巴洛特利将组成意甲最令人期待的组合。另外,康斯坦特,波利,帕齐尼,马特里,罗比尼奥等人将是主要的替补球员。

米兰两大希望之星

米兰两大希望之星

  相关内容:

  史上最贵左后卫 贝尔或将本周西甲亮相

  FIFAOL3转会心得 教你买到心仪球星

【责任编辑:52PK】TAG:AC米兰 巴洛特利 豪门盘点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