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球员养成系统 打造最强球星

FIFAOL3球员养成系统 打造最强球星

发布时间:13-08-30 11: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FIFAOL3中,球员养成系统是其一个特色,本文就讲讲球员养成的攻略。


 

  在《EA SPORTS™ FIFA Online 3》中,每名球员都是可成长的。球员成长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比赛获得经验值进行升级,每升1级,球员所有能力值都将上升1点。第二种成长方式就是球员卡合成,球员合成后能力值得到不同程度加强,需要注意的是只有两张同一球员的球员卡才能合成!

球员养成

  您可以在球员强化界面右侧的球员列表内,勾选需要进行强化的球员(两名相同的球员),然后就可以点击界面右下角的“进行强化”按钮对该球员进行强化了:

球员养成

球员养成

  相关内容:

  时间是把美容刀 FIFA系列20年之画面变革

  FIFAOl3女球迷福利 足坛十大帅哥第一弹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养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