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女球迷福利 足坛十大帅哥第一弹

FIFAOl3女球迷福利 足坛十大帅哥第一弹

发布时间:13-08-28 10:57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月魂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对于女球迷来说,看足球的一大乐趣就是看帅哥了,FIFA Online3作为一款与现实同步的足球游戏,可以使用帅哥球星比赛会不会让妹子们心动呢?借此本文盘点21世纪活跃在世界足坛的十大高富帅。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对于男球迷来说,足球的魅力在于它的激情,悬念,团队精神......对于女球迷们来说,足球场上的高富帅们则是最大的看点~比起帅哥少的可怜的NBA,踢足球的帅哥数不胜数~21世纪以来,世界足坛有实力且长得高大帅气的球星不在少数,本文盘点十位代表性的人物,顺便预测这些帅哥们在FIFA Online3中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

  TOP 10 马尔科.罗伊斯

  罗伊斯近两年在德甲踢得可谓是风生水起,作为新一代德国球星中的佼佼者,罗伊斯是这两年多特蒙德能够拿下德甲联赛以及打进欧冠决赛的核心球员之一,而新赛季在格策转会拜仁后,罗伊斯当仁不让的成为大黄蜂多特蒙德的头号球星。而优秀的实力,帅气的外表也为罗伊斯赢得了众多球迷的青睐。在FIFA Online3中,罗伊斯毫无疑问将出现在多特蒙德阵中,他的能力值估计也是多特队中最高的几人之一。

  巅峰实力指数:★★★★ 帅气指数:★★★★

罗伊斯

罗伊斯

  相关内容:

  时间是把美容刀 FIFA系列20年之画面变革

  辉煌廿载 宠爱万千 FIFA20年之荣誉回顾

【责任编辑:52PK】TAG:劳尔 舍普琴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