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女球迷福利 足坛十大帅哥第二弹

FIFAOl3女球迷福利 足坛十大帅哥第二弹

发布时间:13-08-28 12:13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内容简介:对于女球迷来说,看足球的一大乐趣就是看帅哥了,FIFA Online3作为一款与现实同步的足球游戏,可以使用帅哥球星比赛会不会让妹子们心动呢?借此本文盘点21世纪活跃在世界足坛的十大高富帅。


  TOP 5 亚历桑德罗.内斯塔

  内斯塔是近15年意大利最好的中后卫,同时也是世界顶级中卫之一。1998年—2007年9年间 被誉为“世界第一中后卫”。内斯塔外型帅气,球风优雅,即使是抢断对方球员,也有说不出的飘逸美感,看内斯塔防守是一种享受。如今的世界足坛,再难觅内斯塔这样的防守大师。成就方面,内斯塔2006年随意大利队拿下世界杯,并且在AC米兰赢得过两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如今的内斯塔已经离开效力了十多年的红黑军团,在美国大联盟效力。在FIFA Online3中,不知道是否会有美国大联盟联赛的开放。如今他的在蒙特利尔冲击队踢球。

  巅峰实力指数:★★★★★ 帅气指数:★★★★

内斯塔

内斯塔

  相关内容:

  时间是把美容刀 FIFA系列20年之画面变革

  FIFAOl3女球迷福利 足坛十大帅哥第一弹

【责任编辑:52PK】TAG:卡卡 贝克汉姆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