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梅西恩里克矛盾激化 巴萨高层欲当和事佬

梅西恩里克矛盾激化 巴萨高层欲当和事佬

发布时间:15-01-07 14:00 来源:sina体育 作者:sina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恩里克打算处罚梅西,巴萨三大队长出面阻止

  恩里克打算处罚梅西,巴萨三大队长出面阻止

  一点一滴地,巴萨主帅恩里克和球队头号巨星梅西的矛盾开始浮出水面,而根据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在梅西“罢训”之后,恩里克一度想处罚梅西,不过球队的三大队长阻止了巴萨主帅的处罚令。

  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现在也不遮掩“家丑”,该报表示,看上去恩里克已经发动了与梅西的战争,战火点燃后,巴萨更衣室的大佬们不得不出面进行调解,希望主帅和巨星恢复和平。但目前来看,要让梅西和恩里克和解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两人的关系已经破裂,他们甚至都不说话了。最近一周,两人不断相互辱骂对方,甚至还威胁对方。

  《每日体育报》透露,梅西周一缺席队内公开训练的做法让恩里克感到非常不满,巴萨主帅感觉自己遭受了冒犯。那堂训练课是为孩子们准备的,但最终孩子们并未看到自己的偶像。对于梅西声称自己因肠胃炎而缺席训练的解释,恩里克并不相信,巴萨主帅的愤怒是显而易见的,以至于他一度做出一个铁腕决定:处罚梅西!

  不过处罚令最终未能成为现实。原因在于得知恩里克要处罚梅西后,球队的三大队长(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马上跑去见了恩里克,他们告诉恩里克说,如果走到那个极端,处罚梅西这样重量级的球员,那对谁都没有好处,情况如果恶化,只会让巴萨的整个气氛变得令人难以忍受。

  《每日体育报》透露,周三,巴萨队长们将与梅西进行交流,以期能扭转局面。之所以在周三进行交流,是因为球队周二休息,周三才恢复训练。周二,梅西进行了单独的训练,他的心情看上去并不愉悦。《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周三将是关键的一天,除了几大队长,巴萨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也要当和事老,希望能调解梅西与恩里克之间的关系。当然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正式租下法尔考 老虎租借加盟一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梅西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