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欧冠焦点战 皇马大胜小组头名出线

欧冠焦点战 皇马大胜小组头名出线

发布时间:14-12-10 10:36 来源:sina体育 作者:sina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12月10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20: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6比赛日B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大胜卢多戈雷茨,C-罗纳尔多和贝尔双双破门,阿韦罗亚和梅德兰锦上添花。皇马小组赛全胜夺头名晋级。

欧冠焦点战 皇马大胜小组头名出线

  皇马此前5战全胜夺得小组头名晋级,卢多戈雷茨必须保持不败才有望争夺欧联杯资格。埃尔南德斯和伊斯科获得首发,后防线和门将也全部轮换。开场仅2分钟,克罗斯传球,C-罗纳尔多远射被斯托亚诺夫扑出,伊斯科开出角球,贝尔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9分钟,贝尔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稍稍挡高出横梁。随后C-罗纳尔多接角球的头球攻门又被挡出。

  皇马第14分钟险些破门,伊利亚拉门迪直传禁区右肋,伊斯科小禁区前的单刀射门被斯托亚诺夫出击挡出。米斯德扬左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被纳瓦斯扑出。皇马第20分钟取得领先,瓦拉内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马塞利尼奥在球门线前用手挡出,贝尔近距离破门被判无效,马塞利尼奥被红牌罚下,C-罗纳尔多主罚点球命中。他以72粒欧冠入球超过劳尔。这是他本赛季第28粒入球,其中欧冠打入5球。

  第23分钟,克罗斯25码处劲射被扑出,C-罗纳尔多处于越位位置的补射也被扑出。米斯德扬突入禁区边缘摔倒,裁判拒绝判罚极刑。第29分钟,伊利亚拉门迪传球,贝尔禁区边缘低射被没收。2分钟后,科恩特朗禁区左侧射近角也被斯托亚诺夫救下。皇马第38分钟扩大比分,克罗斯开出角球,贝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过门线,2-0。随后埃斯皮尼奥左路禁区前劲射被纳瓦斯托出横梁。

  第51分钟,科恩特朗左路传中,阿韦罗亚远点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克罗斯直传,贝尔的捅射又被斯托亚诺夫出击挡出。随后埃尔南德斯禁区前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57分钟,埃尔南德斯的头球攻门又被对方门将救下。德亚科夫25码处劲射被纳瓦斯神勇救出。马塞洛和赫塞分别换下科恩特朗和克罗斯。第68分钟,伊斯科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8码处推射又被扑出。

  第73分钟,赫塞开出角球,阿韦罗亚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贝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远角。第79分钟,C-罗纳尔多头球攻门被封堵,阿韦罗亚小禁区左侧射入近角,3-0。贝尔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他随后受伤被梅德兰换下。第88分钟,赫塞传球,梅德兰禁区弧顶外劲射偏转后吊过门将入网,4-0。最终皇马小组赛全胜以头名晋级。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3-纳瓦斯;17-阿韦罗亚,2-瓦拉内,18-纳乔,5-科恩特朗(60',12-马塞洛);8-克罗斯(46',20-赫塞),24-伊利亚拉门迪;11-贝尔(83',26-梅德兰),23-伊斯科,7-C-罗纳尔多;14-埃尔南德斯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曼联正式租下法尔考 老虎租借加盟一年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欧冠小组赛焦点战 多特蒙德力克阿森纳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皇马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