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国米之魂 FIFA Online3 09坎比亚索评测

国米之魂 FIFA Online3 09坎比亚索评测

发布时间:16-07-13 1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llljc159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埃斯特班·坎比亚索来自阿根廷的中场天才,全面的攻防技术使得他被很多老前辈所看好。凭借充沛的体能和全面的技术让他能够在皇马国米这样的豪门球队中站稳了脚跟。现效力于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足球俱乐部,曾效力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坎比亚索可以完美覆盖球场的两个禁区(二选一),对中场大片区域进行跑动覆盖,常能出现在危险地带拦截解围,出色的进攻嗅觉和极佳的站位意识让他成为对方禁区内的中场因扎吉和本方禁区前的最后一道防线。

模型

身高:177cm 体重:78kg 体型普通

模型宽度:

国米之魂 FIFA Online3 09坎比亚索评测

左:【697,470】 右:【1028,470】 宽度:331

简评:对于177cm高的他来说,331的体宽是一个中等水平。

参与度

进攻【中等】 防守【中等】

隐藏属性

领导力,传球大师

解释:领导力 善于领导球队

传球大师 传球能力突出

简评:挺优秀的隐藏属性,作为中后场球员能保证一定的传球准确性,而领导力的存在使得本方定位球防守更为有序。

数据

称号:节奏大师,抢断高手,清道夫

具体数据:

国米之魂 FIFA Online3 09坎比亚索评测

优劣分析:前面很多楼的吧友都希望能多评价一些后腰,而09坎比亚索绝对可以算得上扫荡型后腰的佼佼者,另外还有一点——特别便宜,单卡只要小几万块钱,几乎上银无压力,而我自己的坎比亚索上到了+6,从图中可以看到价格也只有2600万。在使用过程中,我觉得这张坎比亚索丝毫不逊色于同为扫荡型后腰的08埃辛,而银卡08埃辛的价格是1.8亿,该卡的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

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数据,由于卡价较低这里我们来看+5数据。+5坎比亚索的初始抢断为87,连上强化套会到达89,这对于一个后腰来说已经相当完美,在实际比赛里坎比亚索的抢断干净利索绝不拖泥带水,给人一种十分爽快的感觉。地面防守完全合格。

从意识上来说09坎比亚索甚至要好于08埃辛,上银(含强化套)后的他拥有88的战术意识,在扫荡型后腰当中可谓出类拔萃,能够较好的预判并做出拦截。而与战术意识相对的还有站位,这一属性关系到球员参与进攻时位置的选择,银卡(含强化套)更是达到92的高水准,这意味着09坎比亚索如果位于双后腰中较突前的位置上,能够在攻防转换的过程中精确地定位自己进攻或是防守的任务,在球场上显得游刃有余,而现实中的坎比亚索也因为良好的位置感受人称赞。

再来看看身体素质,双速73上银(含强化套)后达到81,而与此同时还有89的体力作为支撑,这样的速度不仅可以完美驾驭扫荡型后腰的位置,也同样可以胜任边后卫的位置,83的传中属性也明确了这一点。78kg的体重,87的强壮使他面对前锋或是边锋都有一定的对抗能力,89的体力作为扫荡型中后场球员也绝对够用。

这张卡综合能力相当突出,美中不足的是其身高与头球能力较低,不能胜任单后腰的位置,而在于中锋的对抗中也会处于劣势,所以建议放在左边后卫或是双后腰中突前的位置上使用。

属性图(单卡)

国米之魂 FIFA Online3 09坎比亚索评测

意识:80

技术:76.33

组织:76

对抗:76.66

手感:72.66

性价比:90

简评:这张卡从09卡没出时我就在关注,虽然很便宜,但综合能力强,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性价比极高。前一阵子看华东排位第一的卡卡大神直播时还推荐过这张卡,也给了我对于这张卡更大的信心。真的很便宜!

总评

性价比很高,地面拦截出色,对抗中等,值得买来做替补(平民也完全可以用作首发)的万金油球员。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坎比亚索 球员测评 09球员 09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