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1赛季卡来袭 皇马C罗详细分析

FIFAOnline311赛季卡来袭 皇马C罗详细分析

发布时间:15-11-26 10:3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FIFA不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11赛季卡皇马分析:

  万众期待的11赛季球员卡终于横空出世,伴随11赛季卡出现的,还有玩家们期待的更换引擎一事的确认。FIFA online3这次更新引擎,将会让游戏更加真实,尤其是许家头疼的碰撞问题。也就是说,游戏将不再全是“高大壮”的天下,更加考验玩家的技术,和球员卡的全面性。

  皇家马德里的当家球星—C罗,不论是皇马套玩家,还是混合球队的玩家,C罗都以其全面的能力称霸游戏世界。当然,在引擎更换后,C罗的能力依旧无可挑剔,甚至更加强大。那么11卡的C罗较之前的赛季卡有什么优势呢?首先,11卡的速度、灵活微高于14卡,单从能力值上与隐藏属性观察,也只多了“定位球制造者”这一使用属性。然而11卡的重头在于他的体重。没错,是体重!11卡的体重是84kg,为历年最高。所以这张卡的身体强度是高于其他卡的。当前11卡的价格仅仅只有100万EP,随着卡量的增加,价格还会下调。而且考虑到15卡的更新,C罗近期状态的下滑,11卡的性价比明显就高得多。无论是不是皇马球迷,这张卡都是非常推荐的!相信会有很多小伙伴迫不及待想要入手这张卡了呢。

11C罗

11C罗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14卡克里希托手感分析 银卡性价比超高

    【责任编辑:沐风】TAG:皇马 C罗 11赛季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