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华东市场连锁礼包分析 给玩家的建议

华东市场连锁礼包分析 给玩家的建议

发布时间:15-04-24 14:49 来源:178 作者:温侯大人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一口气就买了367的在我看来,在这个游戏中叫小资,没买或者只买前三个的叫平民。

华东市场连锁礼包分析 给玩家的建议

  今天华东市场大家也看到了c罗从1800w的早上价格一路涨到现在的2700w,而且中途多数情况还没卡,很多除w赛季的千万级别左右的球星也是一路上涨,腾讯出了w卡包同时也带来了很多ep,而且这时数据库更新14赛季的讯息,再者这次连锁礼包带来的w卡的虚假繁荣,真正好用的卡根本没有实质性的下降,比如j罗,比如罗本,卡量太小和ep太多形成很鲜明的反差。

  下降的也只是w比达尔之辈,原来就500w以上没有任何性价比的卡就算只有100w也极少会买,在这个追求毕业的年代,这些卡非常尴尬,手握5000wep有一定阵容的人,面临一个很尴尬的问题,w5神兽还差的远,不能毕业的卡看不上。

  在这里我给出两个建议:

  第一,还有除w赛季卡需求的同学,马上购买所需的卡,鉴于明天后天周末来临,一大帮学生团体,上班工作较忙的团体加入冲冲冲阵营,我在这里大胆预言,10德华重回2000w级别 14罗上3500w。

  第二,只有w卡需求的同学,可以等周日早上再购买。腾讯这波消费周期隔了春节恰恰2个月,近期不会有大动作,但是卡价不会崩,依然坚挺至少2周,w毕业级别卡小降,其他赛季大涨已成定局。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梦回白鹿巷 托特纳姆热刺队套球员推荐

国际米兰队套球员推荐 蓝黑军团球迷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连锁礼包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