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07杰拉德手感分析 比06性价比更高

07杰拉德手感分析 比06性价比更高

发布时间:15-04-07 14:42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FIFA Online3 07杰拉德属性详情:

07杰拉德手感分析 比06性价比更高

  07杰拉德的总评是79,而且由于属性没有06卡高,价格并不高,+3的话对一般玩家来说并非难事。

  下面就来说说07杰拉德+3的属性。

  +3以后的FIFA Online3 07杰拉德是非常全能的存在,能跑,能扛能传能抢,还有一脚厉害的远射。初始89的体力更是07杰拉德可以纵横全场的保证。

  07杰拉德的隐藏属性也非常不错,领导力,传中高手,精准长传,远射,配合其极高的视野,长传,远射属性,更是可以把他的这些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07杰拉德的模型在CM位置上属于比较一般的,虽然体重83还算可以,但是183的身高矮了点,这也注定了他不能打后腰,打CM或者前腰的效果更好。

  最后对比下07杰拉德和06杰拉德吧:

07杰拉德手感分析 比06性价比更高

  FIFA Online3 07杰拉德和06杰拉德的属性大体没有太大的变化,各种关键属性都是1~3点的差距,各有优劣。值得注意的有2个属性。弧线属性07要比06高了9点,而侵略性则低了9点。弧线属性的增强意味着07杰拉德的任意球功夫更加犀利!侵略性变低了则意味着07杰拉德的反抢积极性要低些。

  而07杰拉德又多了个领导力的隐藏,总体来说是不逊于06杰拉德的。

  但根据国服的尿性,由于总评少了1点,而且都没有进攻组织者,07杰拉德的价格是比06要低一些的,机智的玩家,选择把06杰拉德强上去没错的。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克洛泽手感分析 06克洛泽好用吗?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07球员卡 07杰拉德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