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一位性价比极高的中后卫 上银就是BUG

推荐一位性价比极高的中后卫 上银就是BUG

发布时间:15-02-11 09:36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阿莱克斯评测

  速度型坦克中卫——06阿莱克斯。

  06阿莱克斯之众多赛季卡中仍然能占一席之地,可见其强势之处!接下来把这位速度型坦克中卫——06阿莱克斯推荐给大家。

  转会市场价格

LDB 吕洞宾

  单卡大约在47万上下波动,价格较高,银卡6000万左右,土豪级别,建议平民玩家入手一个+3的就可以了。

  左侧的图是单卡1级的属性,速度77,加速83,身高188,体重92kg,是个难得的回追型后卫。

  隐藏属性

  隐藏属性:大力任意球

  同位置球员对比

LDB 吕洞宾

  关键属性,和14弟媳比略有胜出,谁看谁知道。

  手感测试

  1、速度:银卡无论是正面拦截,抗两亿,伊布、德华,轻松搞定,回追能力强,干扰射门,前锋的恶梦,但短板是战术意识不行,灵活度一般,如果说你一直加速逼抢,那样以阿莱克斯的灵活来看指定用不好,若使用螃蟹步防守绝对一流,06后卫我就入了他,其他不要,值得拥有,毕业级的中卫!

  2、模型和配搭:和w胡梅搭档太好了,双速回追,卡位一流,模型除身高,比胡梅胖一圈,头球很好,那个侵略性低是我最想要的,手控打排位时候后防线他不会冒失向前了,太让我安心了,看看韩服所有卡出完后后卫使用排名吧。平民加3就很好用了!

  评测总结

  06阿莱克斯性价比很高,在强壮和速度、模型方面的天神般优势,让他上银之后屹立于最多优秀中后卫之林不倒,此外他还有大力任意球的隐藏,往往在打不开局面时带来意向不到的远射破门。平民加3就很好用了,经济又好用。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06球员卡银卡推荐 推荐可上银的前腰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06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