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特色栏目 > 每周周刊 > 推荐FIFAOL3各位置隐藏属性出色的球星

推荐FIFAOL3各位置隐藏属性出色的球星

14-05-09 08:45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中卫篇 中锋篇 前腰篇 后腰篇 边锋篇 边位篇
球员资料 隐藏属性 关键属性 球员点评 市场价格

领导力

精准长传

强力头球

速度:73

强壮:73

抢断:82

铲断:79

头球:73

侵略性:70

人盯人:82

  为啥说弟媳是13球员卡第一中卫?除了优秀的硬性数据,其优秀的隐藏属性同样重要,三大隐藏属性,强力头球,领导力,精准长传都属于难得的隐藏属性。像弟媳这种身高一般但弹跳优秀的球员来说,强力头球无疑让其制空能力更强,而领导力则使得其在后防线上更为稳健,精准长传更是让其往往成为发起进攻的第一人。

  毕竟是第一中卫,目前弟媳的身价在670W左右,事实上性价比算不上高,但谁叫人家是第一CB呢?

远距离界外球

领导力

避免使用逆足

强力头球

抢断高手

远射

速度:72

强壮:79

抢断:81

铲断:79

头球:69

侵略性:78

人盯人:81

  椰子或许是最适合和弟媳搭档的中卫了,除了其难得的左脚属性和优秀的硬性数据,椰子拥有的隐藏属性简直霸道。远距离手抛球,避免使用逆足,抢断高手,领导力,远射,强力头球!这么多隐藏属性可不是看的的。椰子虽然传球一般,但是就是后防线上纯粹的破坏者,有椰子的后防线,对手休想轻易逾越。

  基耶利尼的市场价在200W左右,如此优秀霸道的隐藏属性,绝笔对的起此价格。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