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德甲焦点战 拜仁客场2比1逆转美因茨

德甲焦点战 拜仁客场2比1逆转美因茨

发布时间:14-12-20 15:07 来源:sina体育 作者:sina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12月20日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德甲第17轮先赛1场,拜仁客场2比1逆转美因茨,以14胜3平的战绩进入冬歇期,仅失4球打破德甲半程失球纪录(7球),37个净胜球追平德甲半程纪录。索托打破诺伊尔连续6个德甲客场不失球金身,小猪复出后首球扳平。罗本第90分钟上演绝杀。

罗本最后时刻破门助拜仁客场带走3分
 

  罗本最后时刻破门助拜仁客场带走3分

  拜仁前16轮仅有3个失球,已打破斯图加特2003-04年创下的德甲纪录(16轮失4球),贝纳蒂亚、阿隆索、莱万周中联赛受伤,罗德感染流感告假。博阿滕填补中卫空缺,小猪与赫伊比耶组成双后腰,穆勒前移打影子前锋。美因茨10月中旬以来8轮不胜(4平4负),2012年以来德甲对阵拜仁4连败。

  开场后,美因茨右路进攻颇具威胁。第4分钟,布罗辛斯基禁区右侧传中,德布拉西斯头球蹭进远角,但越位在先。第19分钟,丹特斜长传过顶,罗本禁区内卸球单刀左脚推进,但被判越位。

  拜仁第22分钟首先失球!冈崎慎司右路低传,索托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从诺伊尔裆下入网,1比0,拜仁本赛季德甲第2次比分落后,也是近7个德甲客场首次失球,未能打破2009-10赛季美因茨和2012-13赛季本队纪录(连续6个德甲客场不失球)。拉菲尼亚保持的德甲球员出场连续不失球纪录定格在1127分钟。

  仅过2分钟,哈拉争顶得球,但被判对穆勒犯规,小猪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挂左上死角,1比1!他的近4个德甲进球有2个直接任意球。

  下半时开始4分钟,具滋哲长传禁区右侧,马尔勒在门前10米处单刀半凌空推射,但诺伊尔反应极快横身封出!第59分钟,丹特后场长传,罗本中路拿球吸引三人分到左侧,里贝里单刀被吹越位,慢镜显示里贝里没有越位,或许判的是罗本此前接球时越位。第60分钟,具滋哲意外跌倒后阻挡贝尔纳特,被黄牌警告,里贝里左侧禁区前沿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皮萨罗换下格策,迪亚斯换下具滋哲,朴柱昊改打后腰。罗本第90分钟上演绝杀!朴柱昊中场横传失误,里贝里断球左肋反击闪开后卫铲抢直塞,贝尔纳特底线回传,穆勒前点一蹭,罗本在门前6米处推进中路,2比1,诺伊尔跑到中场拥抱队友。这粒进球也使得罗本仍保有德甲历史上的一项纪录,即出场至少达到5次的球员中,唯一一位个人进球数(66球)多于本队失球数(65球)的球员。拜仁连续2个赛季前半程不败,而德甲此前只出现过3次半程不败。

  美因茨(4-2-3-1):21-卡里乌斯/18-布罗辛斯基,2-哈拉,3-沃尔沙伊德,24-朴柱昊/6-盖斯,19-索托/11-马尔勒(87'斯利什科维奇),13-具滋哲(79'20-迪亚斯),15-德布拉西斯(81'30-普弗吕克)/23-冈崎慎司

  拜仁(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18-贝尔纳特/34-赫伊比耶,31-施魏因施泰格/10-罗本,19-格策(77'14-皮萨罗),7-里贝里(92'30-魏泽)/25-穆勒

    【责任编辑:52PK】TAG:拜仁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