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球探活动第三期线索已出 目标球员基本确定

球探活动第三期线索已出 目标球员基本确定

发布时间:14-12-19 14:15 来源:超玩 作者:因扎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上午王牌球探第三期的线索已经出来了,目标球员范围进一步缩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个项目的目标球员是哪些吧。

球探活动第三期线索已出 目标球员基本确定

  (图为王牌球探活动最新线索)

  1、绿茵快马

  孟菲斯·德帕伊(LW73)、基斯纳(LW72)、纳尔辛格(RW69)、麦孔(LM69)、宫市亮(RW65)、加特(RM63)、奥杜亚马迪(LW63)和波利(RM61)

  2、后场引领者

  布斯克茨(74CDM)、哈维·马丁内斯(CB70)、德罗西(CDM74)、佩佩(CB73)、斯文·本德(CDM72)、路易斯·古斯塔沃(CDM70)、贝赫拉米(CDM70)和桑德罗(CDM69)

  3、绿茵坦克

  亚亚·图雷(CM78)、马蒂奇(CDM74)、伊万诺维奇(RB74)、米克尔(CDM70)、范达梅(LB67)、恩多耶(CDM62)、米格(CDM62)、马特拉斯(CDM56)

  预计最终目标球员就在以上名单当中,不排除有遗漏。到发出这篇消息为止,以上这些球员单卡基本都超过30W或没卡了。

    【责任编辑:52PK】TAG:球探活动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