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周中冠军杯焦点战前瞻 曼城VS拜仁

周中冠军杯焦点战前瞻 曼城VS拜仁

发布时间:14-11-25 15:59 来源:sina体育 作者:sina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周中冠军杯焦点战前瞻 曼城VS拜仁

 

  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简称“曼城”,绰号“蓝月亮”,口号是Superbia in Proelio,意为“战争的自豪”(Pride in Battle);位于英国的曼彻斯特,前身为成立于1880年的“圣马可堂”(West Gorton Saint Marks),1887年改名为阿德维克(Ardwick AFC),1894年正式成立曼城足球俱乐部。

  2008年曼城被来自中东的阿拉伯财团收购,并夺得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冠军,成为曼城近三十五年来首个锦标。2011—2012赛季,曼城首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时隔44年重新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2013—2014赛季,曼城第二次夺得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冠军,这也是曼城球队历史的第四个顶级联赛冠军。

 

周中冠军杯焦点战前瞻 曼城VS拜仁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注册协会,简称拜仁慕尼黑或拜仁,是一家设于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的德国体育俱乐部,其最著名的是参加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职业足球队,曾创纪录的赢得24次德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及17次德国杯冠军,为德国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

  拜仁慕尼黑最早由弗朗茨·约翰率领11名足球运动员在1900年创立。尽管曾在1932年赢得首次德国联赛冠军,但俱乐部却并非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于1963年成立之初的创始成员。其最强大的时期是1970年代中期,在弗朗茨·贝肯鲍尔的带领,曾连续3次(1974年-1976年)夺得欧洲冠军杯。整体而言,拜仁慕尼黑已10次进入欧洲冠军杯或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最近一次是在2013年,并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五座冠军奖杯。此外,拜仁慕尼黑也曾获得过1次欧洲联盟杯、1次欧洲优胜者杯、1次欧洲超级杯和3次洲际杯/丰田杯/世俱杯冠军。

  球队的主色调为红色及白色,队徽核心的蓝白格子则源自巴伐利亚州旗的颜色及样式。以收入计算,拜仁慕尼黑是德国最大的体育俱乐部和全球第四大足球俱乐部,其于2012年创造的总收入为3.684亿欧元。拜仁慕尼黑还是一家采取会员制的俱乐部,共有超过185,000名付费会员。此外在经俱乐部官方认证的3,202个球迷组织中则另有231,197名成员。2014IFFHS世界俱乐部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