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比赛首战越南 中国选手备战力求好成绩

FIFAOL3比赛首战越南 中国选手备战力求好成绩

发布时间:14-08-28 09:52 来源:52pk 作者:52PK酷M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Fifaol3亚洲邀请赛28日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的是KOF制,中国队第一场将会遇到越南选手。在比赛前期,前往韩国陪同选手比赛的媒体,对中国代表选手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中国队三位国手

中国队三位国手

  更多关于fifaol3亚洲邀请赛的咨询查看:https://fifaol.52pk.com/yzyqs/

  Q:我们知道中国的MOBA类游戏水平已经处于世界的顶端,在体育类游戏中,我们现在处于什么样的水平?

  A:我觉得是中等水平吧,我们会努力让中国的实力更上一层。在FIFAOL3中觉得还是韩国水平比较强吧。

  Q:我们知道现实中,每个球队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那么在游戏中你们使用的球队是否也会延续这种风格? 还是无论使用什么球队,都会踢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A:这个游戏风格来说就是可能跟选球员有一定的关系,球员决定了整个球队的风格,选现成的俱乐部队或者国家队会有一定的影响;可是没有跟自己的风格那么匹配的球队,还是根据球员来安排具体的阵容和踢法。

  Q:中国队首选的是09托雷斯,大家都知道国服未开放赛季卡,可以简单给国内玩家介绍一下挑选他的原因吗?有没有想过借助其“得分靠队友,捧杯靠托妞”的吉祥物属性?

  A:是托雷斯在韩服是最贵的球员。

  Q:我们国内玩家看到关于韩国玩家高手的视频很多都是键盘选手,而国内很多玩家都手柄操作,国内很多玩家都反应的键盘玩家上不去分。但是比赛和打游戏内打排位是不一样的,在大型比赛时是不是键盘更适合,是否代表着手柄的局限性?

  A:这个游戏还是稍微适合键盘多一点,因为键盘比较稳定,手柄太过于灵活。其实游戏玩的如何,还是看个人的操作,不应纠结在键盘和手柄上面。

  Q:国外很多选手都喜欢使用经典的传控打法,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参赛选手有没有对国外选手的传控打法有了一点心得见解和学习到的经验?

  A:比赛还没有开始打。但是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会积累一些打法经验,然后分享给国内玩家。对于这款游戏传控打法应该还是比较主流的。

  Q:你们第一次参加FIFAOL3的世界级大赛,这样专业的比赛,大赛经验上并不多,心理上会不会有压力?

  A:没什么压力,练得越多,压力越小。我们会努力的,在比赛中减少紧张造成的压力,应该比赛的发挥。

  Q:我请问下杨正,这次是你第几次参加世界大赛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对这次比赛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这次赴韩,你认为中国选手最大的对手是哪个国家?

  A: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只是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网络游戏的比赛,而且这次比赛的版本和国内的游戏版本不太一样。我觉得每支队伍很强,不能小看任何对手。

  Q:听说杨正你是一个喜欢交朋友的人,曾经和你交手过的国外对手他们会和你一起来打FIFAOL3吗?

  A:这次我认识的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就在玩,因为平时不在一个服务器,所以平时很少交流,只有比赛的时候遇到了才会有沟通。

  Q:邹阳和刘奕,你们作为大区排位第一,在排位赛方面,有没有什么建议可以给到想冲积分的玩家?

  A:一方面是心态,另一方面是状态,心态放松了,状态稍微平稳一些就好了,不要状态不好的时候去打。

  Q:对于阵型的克制和阵容选择,能否向玩家简单介绍下你的理解?

  A:一般事先是固定有一个自己的阵容,然后根据对手的实际比赛情况,可以临时稍作调整,然后根据自己的打法,配备一个比较齐全强力的阵容。

  Q:对于FIFA这款游戏和电竞行业,你未来的打算是什么?是否准备做专业的职业选手?

  A:也是有打算,但是国内行情好像不符合职业选手这条线,不能维持日常的生活,另一方面压力也比较大,FIFAOL3虽然组成一个战队,但是平时出去比赛也都是单人,而且它的奖品范围也不是很高。

  Q:中国电竞整体水平,包括很多电竞项目的平均水平在目前阶段还是稍逊于韩国的。那么在FIFA Online3这一领域中,你们认为现在整体环境如何,会和韩国有很大差距吗?

  A:目前来说差距还是有的,但不是很大,毕竟韩国开服务器比我们早了很多时间。

  Q:你觉得本次赛事哪支国家队选择的球员阵容最强?有哪些球员是大家想选却被别人捷足先登的?

  A:印度尼西亚稍微好点,其他国家都差不多,但是好像印度的水平整体比较低,但是选择的球员能力相对而言还是比较高的。感觉被捷足先登的是伊布、德罗巴,然后C罗。

  Q:我们首场的对手是越南队,越南队中的进攻核心13赛季C罗,06赛季卡卡,都可以说是整个球员系统中最为全能的球员,对于这场比赛我们有预想过对手的战术策略并加以应对吗?

  A:有,我们赛前有了解一下,越南这次也有相对比较强的实力,我们这两天我们备战也有针对他们的阵容进行相对的训练,因为他们有一个实力蛮强的队型。

  Q:近期国服W卡热度空前,在这里方便给国内玩家推荐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W卡吗?

  A:德罗西,卢卡库,阿拉巴,13C罗,贝尔。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EA亚洲邀请赛中国选拔赛决赛战报上半场

  亚洲邀请赛选手采访 比赛前夕皆有保留

小小毛猪猪解说EA亚洲邀请赛 Mrt星爷VS巴神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比赛规则细节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中国队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