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 Spearhead邀请赛2014预告站上线

FIFAOL3 Spearhead邀请赛2014预告站上线

发布时间:14-08-13 21: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8月7日, 2014, 首尔 – Spearhead (总经理 Byung-Jae Lee), EA SPORTS FIFA Online 3 (下称 ‘FIFA Online 3’) 的研发工作室宣布“EA SPORTS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2014” (下称 “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 的预告站正式上线 (http://eafifa.qq.com/act/a20140717asia/) 。作为FIFA Online 3的首届泛亚洲电子竞技赛事,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由Spearhead工作室官方冠名赞助。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

“很荣幸能举办FIFA Online 3的首届泛亚洲电子竞技赛事,这款游戏与最好的运营商合作,目前已经在亚洲7个国家运营。” EA韩国总监Suzie Kim正在筹备这次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些的视频我也觉得很高兴,相信这次赛事一定会十分精彩。”

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2014从8月28日至8月30日持续3天,是FIFA Online 3首届泛亚洲电子竞技赛事, 共有来自中国,韩国,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7支国家队参赛。小组赛将于8月28日和29日在首尔江南区的Nexon Arena举办, 决赛将于8月30日在位于首尔永登浦洞的时代广场举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FIFA Online 3中国官方网站 (http://eafifa.qq.com/) 以及FIFA Online 3 Spearhead邀请赛预告站 (http://eafifa.qq.com/act/a20140717asia/)。


更多FIFA Online3相关资讯:

  EA亚洲邀请赛中国选拔赛决赛战报上半场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 中国队选拔赛开始

小小毛猪猪解说EA亚洲邀请赛 Mrt星爷VS巴神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官方新闻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