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2014世界杯决赛 德国VS阿根廷

2014世界杯决赛 德国VS阿根廷

发布时间:14-07-14 17:04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比赛实况

  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打响,比赛开始阶段,双方都很谨慎,毕竟是世界杯决赛。比赛第20分钟,阿根廷获得绝佳机会,托尼,克洛斯头球回顶出现失误,伊瓜因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偏出了左立柱。

  比赛第31分钟,克拉默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许尔勒替补出场。第46分钟,德国队获得绝好机会,赫韦德斯接角球头球击中立柱!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阿圭罗换下了拉维奇。第47分钟,梅西获得绝佳机会,他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但射门稍稍偏出立柱!

  随后双方虽然都有机会,但都没有造成太大的威胁。第87分钟,格策替补出场,双方90分钟内战成0比0。

  双方不得不通过加时赛分出胜负,第97分钟,阿根廷再次获得绝佳机会,胡梅尔斯头球解围出现冒顶,帕拉西奥拿球,挑射偏出球门。屡次浪费机会的阿根廷在第113分钟付出了代价。许尔勒左路带球突破,送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格策门前胸部停球后倒地扫射,皮球钻入球网,德国队1比0领先!

  随后的时间里阿根廷全力反扑,虽然出现了一些机会,但都没有造成太大威胁,德国人坚守到了最后一刻,最终依靠格策的绝杀登顶!捧得大力神杯!

德国加时赛绝杀 梅球王终差一步封神

  焦点人物

  梅西

  梅西本场比赛更多的发挥出现在上半场,几次拿球突破分球都非常有威胁,而且依靠反越位获得了单刀机会,却未能把握!梅西本场比赛拼尽全力,却未能为阿根廷换来一场胜利,但失败的梅西,依然值得尊敬。

  FIFA Online3中,梅西属于标准的白又灵,超强的加速摆脱控球盘带能力,飘忽的跑位,精准的射门都是梅西的特点,当然了,梅西的13赛季卡身体素质比较一般,对于新手来说可能比较软,但对于高手来说梅西还是非常优秀的。另外,W卡梅西的强壮改成了72,可以说W梅西是非常无敌的~

梅西

  格策

  在把格策换上场前,勒夫曽激励格策:在全世界球迷面前证明自己比梅西强!或许格策的真实实力和梅西还有所差距,但格策今天却拿出了比梅西更优秀的表现。他打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德国队捧得了大力神杯!

  FIFA Online3中,格策属于典型的快又灵前腰。他的速度,灵活以及盘带属性都非常强大,短传能力也很突出,格策的弱点就是身体对抗能力稍弱,W格策相对13格策要极品的多,比普卡的银卡还要强,当然价钱也贵多了。

格策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世界杯战报 每日焦点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