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梅西复制老马轨迹 拿下德国即可加冕

梅西复制老马轨迹 拿下德国即可加冕

发布时间:14-07-10 10:41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腾讯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垒荷兰的世界杯半决赛,梅西第92次国家队出战,超越马拉多纳升至队史第6,点球大战中更罚中关键的第一球最终率队杀入决赛,也重复了1990年马拉多纳的传奇。在巴萨已荣誉奖杯拿到手软的梅西,距离超越球王只差最后一步。

决赛!梅西无愧最强核心 超马拉多纳只差一步

  阿根廷媒体赛前都指出,国家队成败取决于梅西,本届世界杯蓝白军团所有7个进球中,有5球与梅西直接相关,后者打入4球助攻1次,比例高达71.4%。同时,小跳蚤还是史上第一位四次赢得世界杯单场最佳称号的球员,自从1994年马拉多纳淡出后,20年来阿根廷队真没哪位超级球星能像梅西这样体现超级核心的价值。

  此役是梅西第92次代表阿根廷出战,超越了91场的马拉多纳,队史上排名第6,仅次于145场的萨内蒂、115场的阿亚拉、106场的西蒙尼、104场的马斯切拉诺和97场的鲁杰里。此役也被视作梅西与罗本的巨星对决,此前阿根廷10号以29次一对一突破过人排名榜第一,罗本仅少4次,而以克鲁伊维特的看法就是,双方谁都很难限制对手的超级球星。

  此前各类赛事,梅西一共参加了5场半决赛,打入3球5战4胜,比赛进程让人略感意外,由于双方都空前重视防守,各自王牌都缺少发挥空间,罗本整个上半时只有可怜的6次触球,梅西也只有一脚射门,第14分钟的任意球本是机会,小跳蚤是唯一单届世界杯三度在禁区外射门得分的阿根廷球员,可惜此球虽射穿人墙角度却不够刁钻被门将西莱森没收。

  不过相对而言梅西个人攻击表现还是优于罗本,前45分钟他有5次一对一过人尝试,比荷兰全队还多3次。正像萨韦利亚所分析的,梅西即便自己不进球也能体现价值,因为对手总是要针对他部署无数兵力,来限制这位突破之王的个人发挥,而此时梅西又能以敏锐的传球意识寻找队友。

  1986年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也是半场0-0战平比利时,随后马拉多纳发力下半时连入两球率队取胜杀入决赛,阿根廷媒体自然寄望梅西也能上演类似壮举。不过下半时梅西机会也不多,几次突破尝试都被破坏。全场只有一次射门,这是梅西参加世界杯并打满90分钟以上时间的比赛中最少的一次。

  点球大战中,梅西首先出场,罚中了关键的第一球,稳定军心。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巴西为之哭泣 巴西1-7德国彻底崩溃

加时赛梅球王助攻绝杀 阿根廷1-0瑞士

霍华德创扑救纪录 美国1-2负比利时

告别淡定哥 尼日利亚0-2不敌法国

    【责任编辑:52PK】TAG:梅西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