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德国VS巴西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德国VS巴西

发布时间:14-07-09 15:46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比赛实况

  本场比赛,巴西进攻核心内马尔受伤缺阵,而后防领袖蒂亚戈.席尔瓦黄牌禁赛。显然这两位大将的缺阵对巴西的实力有很大的影响。但巴西主帅斯科拉里依然在开场就选择和德国对攻。

  比赛第11分钟,德国人就取得进球,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穆勒在门前8米处凌空推射从塞萨尔左腋下入网,1比0。第23分钟,穆勒右侧开战术角球,接队友回传后传中,克罗斯中路直塞禁区,穆勒脚底后拨,克洛泽右侧距门9米处推射被塞萨尔扑出,紧接着推入近角,2比0。这也是克洛泽在世界杯赛场上打入的第16粒进球,他也成为世界杯历史射手榜第一人。

  第24分钟,厄齐尔中场直传,拉姆右路传中被穆勒和克洛泽漏过,克罗斯在门前11米处左脚外脚背抽射入左下角,3比0!第26分钟,又是克罗斯前场抢断费尔南迪尼奥传球,赫迪拉禁区左侧横敲,克罗斯在门前9米处轻松推进空门,4比0。第29分钟,胡梅尔斯中路长驱直入直传,赫迪拉禁区前沿分球,厄齐尔左侧回敲,赫迪拉在门前14米处推射从后卫裆下入左下角,5比0。

  半场5比0,这样的结果恐怕没人能想到。但德国人的进球表演仍然没有结束。第68分钟,拉姆禁区右侧再次低平球横穿门前,许尔勒轻松推射破门,6-0,第79分钟,厄齐尔边路将球交到禁区内,许尔勒禁区左侧接球后完成一记高难度小角度世界波,皮球擦着横梁入网,7-0!

  第90分钟,巴西终于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马塞洛后场长传球,奥斯卡禁区内盘过博阿滕后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冷静推射得手,7比1。

巴西为之哭泣 巴西1-7德国彻底崩溃

  焦点人物

  克洛泽

  克洛泽本场比赛打入一球,这样是K神世界杯赛场上的第16球!克洛泽成为世界杯历史射手榜第一人!K神在下半场被换下,全场德国球迷起立鼓掌。虽然本届世界杯德国主打无锋阵,但作为唯一的正印中锋,克洛泽可以更好的丰富球队的战术,也期待克洛泽在决赛能有更好的发挥。

  FIFA Online3中,克洛泽的普卡和世界杯卡都算不上太出色,但关键属性却非常出色,忠实克洛泽粉可以合成银卡,依然是一大杀器。

克洛泽

  托马斯.穆勒

  本场比赛,穆勒为德国队首开纪录,也攻入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五粒入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仅仅落后一球,而德国队打进决赛后,穆勒完全有可能冲击金靴!

  FIFA Online3中的穆勒属于比较冷门的球员,但是其能力还是比较可观的,不错的速度,传球策应能力,以及出色的射术和站位让其成为在前场非常灵动的球员。穆勒的W卡要比13赛季卡出色的多,不过价钱也同样要贵多了。

托马斯.穆勒

  奥斯卡

  当巴西队员全体梦游,球队攻防领袖都不在场的情况下,是奥斯卡,为巴西队打入了唯一的一粒进球。虽然无关大局,但至少为东道主挽回了颜面。今年的桑巴军团,表现确实没有足够的说服力,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但小将奥斯卡的斗志和表现也让巴西球迷看到了一丝希望。

  FIFA Online3中,奥斯卡的传控能力不错,灵活,组织力极强,但是身体比较差,如果不是铁杆巴西或者切尔西球迷和技术流大神的话,不是很推荐。

奥斯卡

 

    【责任编辑:52PK】TAG:世界杯战报 每日焦点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