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德国VS美国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德国VS美国

发布时间:14-06-27 17:19 来源:52pk 作者:52pk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比赛实况

  本场比赛决定了本组的出线形式,也左右着葡萄牙和加纳的命运,但德国和美国展示了公平竞赛的精神,双方大打攻势足球,且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但德国队无疑技高一筹,1比0小胜美国。而葡萄牙虽然2比1战胜了加纳,依然以净胜球的劣势出局。

  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比赛的第55分钟,厄齐尔右侧开出战术角球,再接队友回传左脚传中,默特萨克前点头球蹭向远角被霍华德扑出,穆勒左侧禁区边缘推射入远角。这是他本届世界杯的第四球,也是他9场世界杯比赛的第九球!

  焦点人物

  托马斯.穆勒

  穆勒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这脚精彩的推射也让其本届世界杯的进球数达到了4球,与梅西,内马尔并列射手榜榜首。而穆勒的强大火力也让世人对德国无锋战术的质疑得到了强有力的回应。

  FIFA Online3中的穆勒属于比较冷门的球员,但是其能力还是比较可观的,不错的速度,传球策应能力,以及出色的射术和站位让其成为在前场非常灵动的球员。穆勒的W卡要比13赛季卡出色的多,不过价钱也同样要贵多了。

托马斯.穆勒

  杰梅因.琼斯

  琼斯本场比赛表现的非常活跃,多次前插都形成了极大的威胁,全场都有他的身影。上一场比赛杰梅因.琼斯就有远射攻破葡萄牙球门的出色表现,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出色的发挥!

  FIFA Online3中,琼斯的模型非常出色,其速度,力量在后腰球员上都算得上突出,不过传球组织能力比较一般,但是上银的话,琼斯银卡还是相当叼的,W卡琼斯,完全就是加2普卡琼斯。

杰梅因.琼斯

  总结:

  本场比赛结束后,美国和德国携手出线,他们在1/8决赛中将分别遭遇欧洲强队比利时和非洲新贵阿尔及利亚队,美国虽然实力不如比利时,但并非没有机会,小组赛比赛中美国队顽强的表现给全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德国队不出意外将淘汰阿尔及利亚,毕竟两队实力差距过大。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世界杯战报 每日焦点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