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阿根廷VS尼日利亚

发布时间:14-06-26 18:44 来源:52pk 作者:夜行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比赛实况

  本场比赛开场3分钟就有进球出现!迪马利亚抽射被门将挡出,梅西跟进补射得分!这也是梅西连续第三场比赛取得进球!尼日利亚在仅仅1分钟后就扳平比分,穆萨接巴巴通德传球打入遗迹漂亮的弧线球。上半场结束前,梅西再次得分,他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旋进球门右上角。

  尼日利亚很快做出回应,第47分钟,穆萨在和队友做出撞墙配合后再次推射得分。不过阿根廷在50分钟再次反超,天使的远射被尼日利亚扑出,随后阿根廷获得角球机会,无人防守的中后卫小将罗霍混乱中得分。

  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再取得进球,而由于波黑3比1战胜了伊朗,尼日利亚得以保住小组第二的位置,和阿根廷携手出线。

梅西发威 阿根廷3-2尼日利亚携手晋级

  焦点人物

  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只有一个,毫无争议的,它属于梅西,在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后,梅西已经连续三场加冕了最佳球员的称号。本届世界杯,如果最终能够带领阿根廷捧杯,梅西将加冕为新一代球王!能否成就球王伟业,这要看梅西自己的发挥了!

  梅西

  梅西在本场比赛再次表现了超凡的实力,他的两粒进球是本场后防漏洞百出的阿根廷能够获得最后胜利的保障。而小组赛已经打进四球的梅西,展现了良好的心态和状态,阿根廷想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换好的表现,依然要依赖梅球王。

  FIFA Online3中,梅西属于标准的白又灵,超强的加速摆脱控球盘带能力,飘忽的跑位,精准的射门都是梅西的特点,当然了,梅西的13赛季卡身体素质比较一般,对于新手来说可能比较软,但对于高手来说梅西还是非常优秀的。另外,W卡梅西的强壮改成了72,可以说W梅西是非常无敌的。

梅西

  总结:

  本场比赛阿根廷3比2获胜,小组赛三战全胜昂首进入16强,而尼日利亚虽然输球依然获得小组第二顺利出线。他们在16强将面对状态正佳的法国队,而阿根廷的对手是瑞士队,16强无鱼腩,想要晋级八强,这两支队伍都要打出强硬的表现!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世界杯战报 每日焦点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