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乌拉圭VS英格兰

世界杯每日焦点战 乌拉圭VS英格兰

发布时间:14-06-20 17:18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月魂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比赛实况

  由于双方第一场比赛都输球,所以本场都不容有失,失利的一方小组基本没有出线希望。开场后双方都很谨慎,比赛节奏很快,也都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并没有进球发生。第39分钟,苏神打破僵局,他反越位成功接卡瓦尼挑传头球得分。英格兰虽然占据主动但得势不得分。

  第75分钟,鲁尼终于利用传中破门得分,这也是他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但平局的结果显然对双方都难以接受。第85分钟,乌拉圭终于再次领先,杰拉德冒顶,苏神得球冷静施射得分!英格兰随后换人最后一搏,但为时已晚,最终他们无力回天,连续两场输球,小组出现希望渺茫。而乌拉圭最后一轮只要战胜意大利,仍然有机会晋级。

鲁尼破门

  焦点人物

  苏亚雷斯

  毫无疑问,苏神是本场比赛的MVP,小组赛第一场,正是苏神的缺阵,乌拉圭爆冷输球,而本场比赛,苏神复出,几乎凭一己之力带领球队走向胜利。毫无疑问,乌拉圭想要小组出线乃至走得更远,苏亚雷斯的健康和稳定发挥至关重要。

  FIFA Online3中,苏亚雷斯是游戏中最好的前锋之一,其能力非常全面,速度,强壮,技术,组织都非常不错,不过并没有太过突出的一点,所以在游戏里价格和手感稍逊于伊布和CR7。苏神的W卡得到了不小的加强,要稍强于+3的普卡,当然价格也是天价。

苏亚雷斯

  卡瓦尼

  本场比赛,卡瓦尼拼尽全力,虽然并没有取得进球,但第一球正是来自卡瓦尼的直接助攻,第二球也是来自卡瓦尼在前场的积极拼抢。乌拉圭想要在本届世界杯上获得好成绩,卡瓦尼作为球队的二号人物同样非常重要。

  FIFA Online3中,卡瓦尼属于非常优秀的前锋,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优秀的跑位和反越位的神技,往往可以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而其射术,身体,速度,体力也都比较强悍,属于游戏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前锋,卡瓦尼的W卡属性略强于强3的普卡,关键属性都得到了不小的增强,非常给力。

卡瓦尼

  鲁尼

  鲁尼终于打入了个人的第一个世界杯进球,但小胖的球队却遭遇连场失利的打击。可以说本场英格兰在场面上是更占优势的,而鲁尼的发挥也算得上不错,但最终运气不在三狮军团这边。英格兰理论上还有出线的希望,鲁尼还有在世界杯舞台上演出的机会。

  FIFA Online3中的鲁尼是公认的游戏第一CAM,其速度,力量,技术都非常不错,加上不错的模型和进攻组织者的技能,鲁小胖在游戏中插上,组织都非常给力,虽然价格昂贵,但鲁小胖绝对对得起其游戏里的身价,鲁胖的W卡和普卡强3的能力值差不多。

鲁尼

  前景展望

  本场比赛结束后,英格兰和乌拉圭理论上都有晋级的希望,而英格兰还要寄希望意大利连赢两场,无论如何,在本届世界杯最困难的小组,这两支强队只要能成功突围,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有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52PK】TAG:足坛风云 世界杯战报 每日焦点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