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新传奇球星重磅登场 FIFAOL3发布会解读

新传奇球星重磅登场 FIFAOL3发布会解读

发布时间:16-05-16 14:4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L32016战略发布会将至,官方网站进行了改动。玩家看到了九位球星的展示。这九位球星,应该就是最新的传奇球星了。从左向右,为特雷泽盖、马特拉齐、斯塔姆、劳尔、巴拉克、里瓦尔多、卡恩、卡福、贝隆。来看下这九位新传奇球员的足球生涯吧。

  特雷泽盖:

  特雷泽盖,玩家首先想到的,或许就是2000年欧洲杯对决意大利最后打入的金球了。在特雷泽盖的生涯中,共打了557场比赛,打入273粒金球。不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作为前锋的特雷泽盖,都是兢兢业业。2015年1月21日,特雷泽盖宣布退役,至此,法国传奇,就此告一段落。

  马特拉齐:

  马特拉齐,在2006年的世界杯决赛中,马特拉齐头顶齐达内的一幕,至今让球迷回味。马特拉齐有身高有身体,作为中后卫,马特拉齐的实力很强。在转会国米后,成为蓝黑军团的主力后防核心。在2006年世界杯上,马特拉齐有传奇的发挥,并为意大利四夺世界杯立下汗马功劳。

  斯塔姆:

  斯塔姆,荷兰钢铁后卫。其职业生涯充满了传奇色彩。1998年,斯塔姆加盟曼联。并逐渐成为曼联的主力后卫。并随曼联,成就了三冠王的伟业。虽然斯塔姆的生涯中,没有获取到大力神杯,但是,作为一名世界级的后卫,被誉为那个时代的最佳中后卫,足以证实斯塔姆的能力。

  劳尔:

  指环王劳尔,曾经西班牙和皇马的双料队长。在16年的皇马生涯中,帮助球队获誉无数。在代表皇马的比赛中,劳尔共打入323球,是皇马球队历史上的传奇。不过,劳尔在2010年,离开皇马,加盟沙尔克04,自此,一代白衣传奇就此结束。2015年11月16日,劳尔退役,在其职业生涯中,虽然没有得到世界杯,但是,21年23冠军奖杯,为劳尔的生涯,完美画上句号。

  巴拉克:

  巴拉克,前德国队队长。身体素质优秀和耐力惊人。有着强力的头球能力。但是,造化弄人。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前,巴拉克因为在热身赛中,受伤而无缘此次世界杯。错失了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随后,2013年,巴拉克退役。在巴拉克的传奇人生中,有高潮,有低谷,但是,无疑巴拉克是德国足球史上,最为优秀的队长之一。

  里瓦尔多:

  里瓦尔多,前巴西队的著名前锋。和罗纳尔多组成了那个时代的恐怖进攻线。1997年,里瓦尔多加盟巴萨,并在巴萨成就了自己的巅峰。2年后,里瓦尔多,获取了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的荣誉。2002年,里瓦尔多随队得到了大力神杯。随即,里瓦尔多效力于多家俱乐部。在其传奇的生涯中,里瓦尔多,殊荣无数。

  卡恩:

  卡恩,被誉为狮王。前德国队的绝对主力门将。1994年,卡恩加盟拜仁,自此,一段门将传奇开启。在拜仁的岁月中,卡恩获誉无数,联赛冠军、德国杯冠军、欧洲杯冠军、欧洲联盟杯冠军,等等荣誉,彰显了卡恩的能力。虽然在2002年世界杯,最终不敌巴西,获取亚军,但是,卡恩的传奇,在门将位置上无人能敌。

  卡福:

  卡福,前巴西队队长。被誉为那个时代的世界第一右后卫。是巴西队出场最多的球员记录保持者。卡福在右边路,堪称完美球员,可以在右翼长驱直入,带球飞奔,并完成边路传中,为前锋创造机会。在其传奇的一生中,卡福作为队长,获取过大力神杯。传奇的巴西队长,传奇的右路突破球员。

  贝隆:

  贝隆,被誉为巫师。阿根廷著名的中场组织者。效力于多家知名俱乐部,并建功无数。在曼联、在国米,贝隆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虽然没有获取到世界杯,但是,出色的大局观,优秀的传球能力,让贝隆,成为那个时代,最为出色的中场之一,前后调度,无所不能。

  最新传奇球星的加入,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优秀球员选择,80后,70后的球迷玩家,可以选择自己记忆中的球星,并使用操控,在虚拟的世界中,踢出属于自己的足球。

FIFAOL3最新传奇球星

FIFAOL3最新传奇球星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五月福利 激情五月即刻开赛

FIFA Online3激情五月 排位2V2或3V3赢好礼

FIFAOL3职业联赛揭幕前瞻 外援闪耀强强对话

FIFAOL32016战略发布会前瞻 一切只为足球

    【责任编辑:沐风】TAG:战略发布会 新传奇球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