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阿尔巴 小快灵的巴萨边后卫

FIFAOnline315阿尔巴 小快灵的巴萨边后卫

发布时间:16-01-06 13: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阿尔巴,是目前巴萨队伍中的主力边后卫,身高170cm的阿尔巴,很是灵活,在球场上,犹如小精灵一般,积极参与进攻,是一名助攻能力出色的边后卫。那么,15阿尔巴,具体的数值如何?

  FIFAOnline315阿尔巴能力数值:

  LB:体力83、加速87、速度88、铲断80、控球79、人盯人81、抢断78、传中79、短传76、头球67、战术意识74、反应79;

  已获取到的称号有抢断高手、杂耍高手、飞翼;

  特殊能力无。

  FIFAOnline315阿尔巴,作为一名边后卫,阿尔巴,更倾向于进攻,是助攻的一位球员。由于有飞翼,使得阿尔巴的边路突破十分犀利,这使得阿尔巴的边路突破,更具威胁。同时,有抢断高手的称号,让阿尔巴,可以固守自己的本职工作。阿尔巴的速度和加速能力突出,属于小快灵球员,适合于新的引擎。巴萨套的玩家,可以购入15阿尔巴并合卡。

FIFAOnline315阿尔巴

FIFAOnline315阿尔巴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张琳芃 国内铁卫能力很优秀

FIFAOnline3新引擎球员称号 再现球员能力

FIFAOnline315拉基蒂奇 能力尚可并能得分

FIFAOnline315科斯塔 曾经神锋风采今犹存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卡球员 15阿尔巴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