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国服常用4大阵型盘点

FIFA Online3国服常用4大阵型盘点

发布时间:15-11-10 14:5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马达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风云四起的游戏战场如战争,在FIFA Online3游戏中,是实实在在的竞技交流,关于智谋,策略,斗智的游戏。在这里十八班武艺,盖世绝学应有尽有,在FIFA Online3中如何排放阵型成了游戏取胜的关键。所以接下去我结合实战,盘点一下国服4大常用阵型。

一、4114(全线压上)

FIFA Online3国服常用4大阵型盘点

此阵型采用四个后卫,一个前腰,一个后腰,两个边锋,两个前锋。次阵型常用语友谊赛1V1,或者用语经理人中,其优点能够起到呈上旗下的作用,边路能防守,边路也能进攻,通过两边的策应,发起快速反击照成边路突破袭击对方后防。可以传中,也可以向中场传球。再有前腰组织进攻,前腰可以选择传球给前插上的前锋,也可以继续分边给两翼的球员。但是此阵有很大的防守漏洞,一旦前场丢球,很容易的通过中场传递给前插对方球员,导致对手的快速反击。另外次阵容是单后腰很容易在盯防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无法快速切断中场进攻,就会被被对手轻易的组织有效的进攻机会,照成丢球。

二、4204(防守反击)

FIFA Online3国服常用4大阵型盘点

次阵型,是在4114阵型的基础上,撤下前腰补上后腰位置,加强中场防守,这个阵型在1v1也是较为常见的整形,适用于身体强壮跑动能力强的球员。这个阵型在防守上可以有效的中场拦截发起反击,可以从两个边前锋发起进攻,可以有一个中锋回来接应。

这个阵型无论从攻防两端,还是阵地进攻都有不错的效果,但是这个阵型也有很多不足之处,由于中场的偏重于防守,很难在中场进行组织进攻,所以对玩家技术要求比较高。

三、41112(全攻全守)

FIFA Online3国服常用4大阵型盘点

此战术在职业选手中较为常见的阵型,次阵型源于巴萨tikitaka阵型,所以此阵要求玩家要有极强的穿控技术,通过传球,中场策应,回传,边路前插,发起有效进攻。两个边锋可以发起边路进攻,也可以作为影锋插上,作为进攻球员使用。但是这个阵型需要补充的一点,需要极强的后腰球员,才能保障中场的拦截,通过拦截输送传球给前场球员。也要注意对手两个边路的突破,注意阵型节奏,回防要及时,进攻快速传球。

四、4132(攻守兼备)

FIFA Online3国服常用4大阵型盘点

这个阵型是国服最为普遍的阵型,也是现在主流阵型。进可攻,退可守是其优点,增加两个边路球员,可以有效的发起边路进攻,也可以分担中场组织,和后场防守压力,所以弥补了前腰的职责,所以中场位置可以拉后,不需要前腰位置,使得中场起到前后场传球接应作用,进攻端可以发起进攻,也可以通过两边的带动突前,给对手致命一击。在防守端有效的搅乱对方中场的组织。而两个前锋设置一高一快,高中锋可以回测拿球,输送给队友。可以说这个阵型已经非常普及了,同时非常实用。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FIFA Online3精准射门高性价比前锋推荐

09球员卡震撼登场 各位置球员推荐

都是毕业卡!FIFAOL3国服热门后卫推荐

昔日巨星联盟 FIFAOL3-70后球员组合推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阵型 综合攻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