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是经验是迷信?玩家分享FIFAOL3合卡经验

是经验是迷信?玩家分享FIFAOL3合卡经验

发布时间:15-08-03 10: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Carrick16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看过很多人的合卡经验,经过小号反复试验有一些心得,说的不好希望不要吐槽。

记得合卡前电脑配置要好,网速要好,这些因素也影响合卡的成功率的。

是经验是迷信?玩家分享FIFAOL3合卡经验

先说说如何上三吧。一般选择1+2,但要垫卡。前面垫两手1+1和一手3+1.我发觉爆了强化等级高的,合强化等级低的成功率高些。爆了这两手就上2+1主卡上三。(注意;有时候1+1一定要检验多几手,一加一连爆一定不能继续了)

再说说上四吧。上四我觉得要么3+3,不能省。方法:最3+1连爆两手,再追爆一手4+1的,一定要三连爆且要由1+1垫起。垫1+1目的是检验连爆的,可以上主卡了3+3.这方法上四我成功率75%。

最后说说上银了。上银的方法有些不同,因为先暴掉一手5+1成本有些贵了。+5怎么最少也几十万。我的方法是由1+1垫起,检验开始,1+1的成功与失败比较有规律间隔爆着。再各垫一手2+1/3+1/4+1。都爆了再爆一手4+2.最后主卡上4+4或4+3.看经济条件。

是经验是迷信?玩家分享FIFAOL3合卡经验

切记上述步骤其中一步成功了,要从新开始垫。不要心急,不要上头。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实力带一波合卡节奏 垫卡是否有用

FIFAOL3合卡技巧 玩家分享偏门方法

垫卡到底有用吗? 且看合卡达人分析

合卡达人分享强化技巧 垫卡到底有用没用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综合攻略 银卡 合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