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发布时间:15-06-04 10:1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时有风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5月26日随着新一波的14卡数据更新来袭,游戏中的第一后腰亚亚.图雷已走下神坛,谁将会是后亚亚时代这个位置的第一人、第二人、第三人……

有人会问:在1对1(非经理人)排位赛中,什么最重要?

我会回答:防守!

FIFA online3 1VS1网络对战的精髓也在此,我还没见过一个前场进攻美如画,后场防守豆腐渣的能冲上排位赛高位的。

如你想在排位赛中登上世界或传奇级的,那你就需要一个稳固的防守阵型,无论是单后腰的41212、4132还是双后腰配置的352、442,这些阵型中最关键的一个位置就是防守型后腰,在高级别的排位赛中,我很少遇见不设CDM的玩家,可见在自己的阵容中拥有一个强力后腰已是所有玩家的共识。

那强力后腰的标准是什么呢?

体型接近185cm/80gk。

强壮、抢断、体力、速度、长传、视野、意识、侵略性要有出类拔萃的数据。

但有时光有数据是不行的,还要看“隐藏属性”,这是区分球星和一般球员的分水岭。

强力后腰需拥有的隐藏属性有:

领导力、进攻组织者、抢断高手。

新14时代,强力后腰推介

TOP1 移动城墙:马蒂奇 / 所属俱乐部:切尔西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194cm/84kg这个模型注定他会是中后场的一堵移动城墙, 80+的强壮和体力,80-的抢断和长传这又是标准的进可攻退可守的全能中场数据,隐藏属性中的“精确长传”在防反打法中,他就是中后场QW的发起者,新14时代的切尔西套可不要太爽了,后场有大巴,大巴上还装了战斧导弹

TOP2 中场指挥官:施魏因施泰格 /所属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小猪在新14时代终于翻身了,初始87的长短传,85的体力,82的侵略性,让我们重新看到了14年世界杯上那个跑不死的世界级中场身影。小猪其实适合传切型打法的玩家,把他放在居中的CDM上,当中前场球员回敲反切时,就发挥他的一脚直塞,很犀利的,这往往会成决定比赛的胜负手。当然小猪也有自身的弱点,那就是抢断能力稍弱,但在拜仁套中,后场队友的高超的协防能力完全能弥补他的这一缺陷。

TOP3 红色头狼:德罗西 /所属俱乐部:罗马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德罗西,一直是位被低估的球员,在游戏中如此,在现实中也如此,他的能力绝对是豪门级别的。14时代终于为他正名了,初始80+的体力、强壮、抢断和侵略性注定他是一匹疯狂的头狼,以他的防守能力足以覆盖整个后场。德罗西更适合那种疯抢狂攻型的打法。当然,你把他放到中后卫的位置上时,他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TOP4 英雄迟暮:亚亚.图雷 /所属俱乐部:曼城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新14时代,我们有点无奈和悲伤地看着亚亚的防守数值被削弱了,一个人统治中场的时代即将落幕。30+的年龄,虽然伟岸的189cm/90kg身形还在,但真的担心他的防守能力,60-的盯人、70+的抢断、60+的铲断,这是要废了他的节奏,还好在进攻端亚亚的能力未减,79的长短传,85+的体力和强壮能保证他还是魔兽级的中场。

TOP5 全能战士:比达尔 /所属俱乐部:尤文图斯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我常常在想,如果给比达尔身高再长上5cm,体重再加上5kg会怎样?会成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所以他是标准意义上的中场全能战士。“抢断高手”的隐藏属性,跑不死的体力,注定他是一张中场狗皮膏,贴着你、粘着你、难受死你。比达尔其实更适合于双后腰配置,站在另一个高又硬的后腰边上,但位置要稍稍前提。

TOP6 另类大师:布斯克茨 /所属俱乐部:巴萨罗那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布斯克茨,在游戏中的那些后腰里面绝对很另类,他身高189cm体重却只有76gk,一个瘦弱的模型,但他有一个奇特的隐藏属性:定位球制造者,那就是说在中场对抗中,你如果去挤他、撞他就很可能被吹犯规。这是一个纯粹靠意识踢球的中场球员,初始80+的站位、盯人,85+的侵略、战术意识,无不反映了布教授的这个特质。当然他的缺陷也很明显,就是速度,但如把他放入巴萨套这个高位bi抢的战术阵型中去,就能弥补他的这项不足,当你中场拿球转移时,抬头发现堵在你传球线路上的永远是布教授。

TOP7 万能钥匙:阿拉巴 /所属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能胜任中后场除门将之外的所有位置,初始80+的速度、灵活、反应、体力,78的抢断和盯人,这是什么情况?我们遇上的是足球场铁人三项赛的冠军——阿拉巴。我认为把他排在边路打后卫是一种浪费,让他到后腰位置上去吧。大家有没有发现,防守球员中手感最好的是不是就是阿拉巴?别看他只有180cm/76kg,但实际上是很硬朗的,回追能力杠杠的,游戏中是能凭速度生掐C罗、贝尔的人物。

TOP8 不死鸟:施奈德林 /所属俱乐部:南安普顿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长传和转移精准,拦截抢断一流,这是给施奈德林的评价。初始86的体力这是让他跑全程马拉松的节奏。侵略84、意识85,说明他是一个靠脑子踢球的防守球员。79的抢断,让他成了本方后场的大闸。施耐德林还有一个隐藏属性,就是“精确长传”,天哪,又是QW反击高手们的致爱……这是一架跑不死的飞毛腿导弹发射车啊。

TOP9 后场工兵:斯文.本德 /所属俱乐部:多特蒙德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斯文.本德在14新数据之前很低调,低调的几乎让人忘了他的存在,5月数据更新后他终于脱胎换骨般的归来了。初始80+的体力、盯人、侵略、意识、抢断、铲断,加上隐藏属性“抢断高手”,在防守端,他的能力已算极致。但是低速度和低视野制约了他调度球队的能力。很难接受,斯文.本德这么华丽的数据却只能充当一名后场工兵的角色。

TOP10 动物凶猛:马图伊迪 /所属俱乐部:巴黎圣日尔曼

FIFA Online3新14赛季强力后腰推荐TOP10

你知道我最喜欢马图伊迪什么?那就是他ED上抢的那一下,真有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在场上他是跑不死的鬣狗,初始90的体力,吓人吧。同样凭他175cm/70kg的小身板,是打不了单后腰的,马图伊迪是典型的扫荡型中场球员,站在高大后腰前面,分担球队的防守压力。

总结

除了以上十人,其实还有更多可讨论的人选,比如博格巴、比如费莱尼、比如拉姆。

博格巴我认为不能把他放在后腰的位置上,让他去更接近对方的球门吧,比如CAM或CM,那冲击力可是坦克一般。

拉姆,数据太华丽了,是后场的梅西,但受困于身高、体重。他若站在CDM的位置上会被德华、伊布们无情碾压的。

费莱尼,这次14卡更新没他的份,等来年吧,但看好他的发型优势,哈哈 。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角球技巧解析 如何用角球合理进行攻防战

屌丝阵容1v1单排上传奇 阵容推荐大起底

前锋易被忽视属性盘点 哪些属性同样重要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后腰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