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恒大套战术详解 恒大套也能上传奇

恒大套战术详解 恒大套也能上传奇

发布时间:15-05-19 13:48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虽然主力阵容有两个中国传奇球员,不算严格意义的11人恒大套,不过两个传奇球员都是最近才加入的,杨晨是上周才买的,买之前刚打到世界A,范志毅是一直都想要,今天刚好凑齐10个碎片签约了,虽然是+0的,不过也是比银卡冯潇霆好用多了,冯潇霆的速度实在太弱鸡了。

  恒大套战术讲解

  虽然恒大套看似比起各种明星套弱得多,但其实也没有太夸张的弱,特别是这套主力阵容,身体条件普遍都挺强的。

  最大的短板主要是两个地方,一个就是曾诚醉人的反应和弹跳(银卡双双只有30),这个短板在正常比赛过程中其实感受并不强烈,但是在点球大战里就体现相当明显,我的大号是用的诺伊尔,点球大战基本上判断对方向就能扑出去,而曾诚必须提前移动,否则经常扑对方向也摸不到球,但有时候提前移动了,对方射门也比较偏中间的就直接漏过去了,反正我最怕的就是拖到点球,胜率太低了。 中间曾经一怒之下买了个+6的王大雷,但是用了几场感觉比曾诚还难用,单刀出击成功率几乎为0,老是各种漏,索性还是用回曾诚,至少曾诚扑单刀只要对方不玩花式过人成功率还比较高。

  另外一个短板就是替补阵容实在弱鸡,也就锋线上的埃尔克森和吉拉迪诺能用,中后场基本没啥能换的,所以即便主力球员箭头往下也是只能硬着头皮上,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值得比较期待的就是月底的更新,曾诚的BUG应该会被修复,另外就是部分球员不知道会不会加强一点,特别是金英权,刚评的亚洲最强50人排在20位,游戏里不到70的能力也太对不起了,还有于汉超最近表现的也不错,应该多少会加强一些吧。

恒大套战术详解 恒大套也能上传奇
恒大套战术详解 恒大套也能上传奇

  还是上个战术板吧,完全是自己凭感觉瞎弄的,这游戏我最搞不懂的就是这个战术板了,之前用过一些大神的战术板,但实际总感觉哪里不对,用起来很不顺手,索性还是自己瞎弄。

恒大套战术详解 恒大套也能上传奇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恒大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