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几位赛季卡球员 各种万金油球员

推荐几位赛季卡球员 各种万金油球员

发布时间:15-04-10 09:4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qq542019165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内容仅以更新的各赛季值得上银,性价比尚可,符合大众口味的银卡,其中中后场万金油较多。球员有明显的优点和缺点,供各阵容打法的玩家参考建议。大部分很热门的如:10古尔库夫,07博德梅尔,06扎卡尔多,10纳尔多,06阿莱克斯等基本不会介绍。

  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有不同意见者可和谐讨论。

  各种万金油篇

  本篇介绍的球员故名思议是后场万金油,在CB,CDM,LB/RB这几个位置中能胜任多个位置,让你在后防线上多一个选择。

  07维迪奇

  重点推荐! 模型极大,相比10和06卡,他更为肥胖,而且速度也是几张卡里面最快的,灵活同样不算特别差。拥有90的头球,88的弹跳加上强力头球,完全就是一个空霸。

  亲测轻松推开(不是撞,是推)伊布德华。

  07佩德森

  这个是比较尴尬的球员,作为一个边路球员,速度实在是说不过去,而且体力也不突出。然而他最大的亮点就是脚下的技术,弧线,传中都是顶尖的,而且任意球银卡已经90简直没有谁了,加上有精准射门,弧线任意球+角球专家,双足5,这球员应该就是一个纯开火点。建议打CF。

  06默特萨克

  如果07赛季卡没出的话,06默特萨克是个很好的选择,在如此高大的身躯下不缺乏速度,强壮和防守都十分可观,防空能力是没得说的,缺点就是灵活了,这也是大个子的通病。总体来说06默特萨克就是相似于更新后的14卡皮克。

  现在单卡不到3W,性价比十分高。

  07默特萨克

  07卡是国服最强默特萨克,模型变成肥胖而且拥有强力头球了,亲测模型是比06宽的。强壮和防守也是加强了一个档次,当然这个单卡超过20W的球员,价格也贵上好多。暂时不建议合。

  10基耶利尼

  这个没得说,是真的好用,无论正面还是侧面的拦截能力都十分BT!一个顶尖的回追性后卫,我用着感觉他的上抢并不是很明显,可以很放心地防守阵地战。但是头球依然是一个坑,这个我也不需要多说了,单卡不到6W上银用起来是十分叼的。

  10浩克

  他是弱化版的C罗,持球强化版的穆勒。

  他的最大亮点在于五星花式和速度与强者平衡兼备,内切功夫了得。

  在左脚前锋稀缺的年代,10浩克的出现是难能可贵的,带球起来感觉类似于贝尔,模型也十分敦实。

 

  单卡11W左右,上银可以飞一路。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