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德迷福音 三大毕业级别的W德国球员

德迷福音 三大毕业级别的W德国球员

发布时间:14-12-20 15: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W克罗斯,绝对是现在第一前腰了,不要跟我说速度, 前腰要那么快有毛用。 他又不顶前面,反击只要他传球就行 ,刚才打了10场,感受是完全能抗了,以前一被贴 就东倒西歪 基本就丢球, 现在碰到强壮高的后腰比如初始80的那些 还是会东倒西歪, 但是马上就能反应过来 反抢 ,有很多次反抢成功的案列 ,远射还机会不多, 反正没改之前 远射就强总之 强壮、 速度都加强了,可以说 完全是第一前腰了。

德迷福音 三大毕业级别的W德国球员

W胡梅尔斯,这不用多说了调整后关键属性多了好多100以上的 才17级啊!  然后灵活高了 还有不帽顶了 绝对国服第一卫了, 目测价格要超6000W。

德迷福音 三大毕业级别的W德国球员

W穆勒, 更不用我多说用过的都知道强, 我的W穆勒18级, 站位109、 反应110、 强壮96、 速度97、 加速105、 用他打前腰就是浪费, 绝对国服第一ST 那抢点能力 真不是一个中场 !各种传中 他总能在空挡处头球 ,没有什么弱点, 103的平衡撞也撞不倒 !起步好快……

德迷福音 三大毕业级别的W德国球员

总之这3个人 我都不会卖 绝对我队里主力了,如果对这三个W卡有兴趣,那么请尽快入手吧!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W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