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平民玩家分享心得 屌丝阵容一样耍得溜

平民玩家分享心得 屌丝阵容一样耍得溜

发布时间:14-12-18 16: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先谈谈这半年感想,就是卡的类型太多了球员的属性的各种比较太多让一些新手比较难下手。我本身也没有玩fifa,以前都是实况粉。话题扯远了回归正题给新手一个推荐望大家分享:

  阵形:4213这个阵形我有小许的改变后卫分为rwb rcb lcb lwb。

  rwb推荐人选萨尼亚此人手感还是不错而且逼抢有力入手价位不贵是刚开始玩的不二人选。

  rcb推荐人选米兰达属于灵活速度型虽说这货有点嘘嘘的但是在实战中我还是比较喜欢使用回追速度可以属于灵活型的后卫。

  lcb人选推荐皮克13皮克属于壮墙型转身不好但是防强中锋很好用扛得住阿,皮克13卡价位不高应该可以比较容易买到在中后卫上面我比较喜欢两种不同类型的搭配这样在实战中尽可能的防御好。

  lwb人选推荐博卡身高体型虽然一般但是抢断和速度是他的优势。

  后卫的位置上我觉得更多的是靠玩家不断的变化去调整最适合自己超控的人员达到整条后防线的平衡。

  中场方面位置分为:ldmrdm还有一名cm

  ldm推荐人选费尔南多。从身体对抗和抢断和防守半径都不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后腰。

  rdm推荐人选马斯切拉若,虽说是cb位置上的人但是我觉得放在后腰上手感非常好特别是在面对地面渗透型的球队他的跑位和抢断让对方头痛关键是价位不贵。

  cm方面我比较想重点说说后防线我一般都是比较保守但在中场cm位置上我觉得可以根据场上的变化而去调整人员我觉得如果买cm球员我建议买三种类型。

  第一种身体型推荐人选拉尔斯本德,头球和身体各方面都相当平衡的一员猛将。我现在用到➕3的他。在中场抢高球只要位置卡好像伊布这种高中锋也不一定能应得过他。

  第二种灵活型保利尼奥这位巴西的球星我觉得在功防两端应该是我觉得手感最好的一位,进攻方面有一脚长传也能力带球推进还有一脚射门我的首发阵容现在还是放着他。有用朋友应该还是会有共鸣。

  第三种进攻型推荐人选德布奴伊内这位比利时的妖人左右脚开工,射门和传球都是相当出色还有就是定位球脚法还是很不错的。我试过多次任意球直接进门,但 是就是价位稍贵最近应该还会再涨要入手的赶紧。这个类型的我补充推荐一个就是纳嘶里盘带速度非常优秀可惜就是身体差了点不然在前场推进中还是很靠谱的

  中场cm位置为什么聊这么多主要是因为我觉得这个游戏中场的作用还是比较重要的因为会直接影响你的防守和进攻的效率。

  前锋方面位置分为rs,ls,st

  ls隆东这位兄弟一旦位置抢住跑开那后卫基本拉不住。

  rs切而奇有速度有盘带更重要的是射门精度不错而且手感很好。

  st位置我觉得切尔西的登巴巴很不错有身体有速度跑位意识很不错单刀的处理上我觉得用他很好特别是D、D射门有他莱处理十球久进。

  但是我这些前锋推荐都是比较屌丝的。土豪门那是相当的豪华。

  门将方面就推荐马而凯帝。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 Online3落日橙足球获取活动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