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另类球员盘点 门柱帝科斯塔送点帝椰子

另类球员盘点 门柱帝科斯塔送点帝椰子

发布时间:14-12-15 12:00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op5 巴洛特利

  意大利AC米兰球星巴洛特利,在今年8月份转会到利物浦,我一直以为这是个好的信号,以为这个夜游神会在游戏里的有所提高,可是经过13卡和14卡的对比我发现他的点球技巧被削弱了,但是多了一条隐藏属性那就是盘带大师。属性上来说有了一定的微调,有些属性降低了,有些则加强了,好的方面强壮和弹跳还有灵活头球远射方面有了提高,侵略性、射门力量、反应和体力有了一定的缩减,希望巴洛特利在2015赛季能够成长起来,不在是那个遇到空门都要思考的那个笨小子,巴洛特利你可长点心吧,他的世界谁能懂。

  Top4 迭戈科斯塔

  认识科斯塔这名球员主要是因为他之前是马德里竞技的球员,随着14卡的临近,科斯塔的数据也是大涨啊。由原来的77的属性点一下涨到了80点。非常的不错。有9个属性都上了80。多了一个隐藏属性定位球制造者。

  科斯塔最大的特点就是喜爱打门柱,无脑门柱帝也是非常酷炫的。

  Top3 侍卫 佩佩

  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是谁在葡萄牙和德国的那场比赛中,侵犯托马斯穆勒而被红牌罚下的球员,没错他就是带刀侍卫佩佩。游戏里13的佩佩防守也十分凶悍。佩佩的身材高大有1米88 体型瘦弱,喜欢上抢。在经理人比赛中,由于防守动作大,会经常吃到黄牌。14赛季的佩佩要比13赛季有所降低,战斗意识,视野还有抢断都有所下降,而侵略性提高了2点。

  Top2 孔帕尼

  排在第二位的是曼城队长孔帕尼。2008年以1380万的身价加盟英超球队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2012年获得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奖杯。2014年再获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作风硬朗,敢打敢拼。缺点易受伤。13的孔帕尼虽然有1米9的个子,在经理人的模式下经常的会冒顶。而14赛季他的身高提高到了1米92.体重也多了3KG。人盯人、侵略性、速度上有小浮动提升。衷心祝愿14赛季的孔帕尼在经理模式下不要在冒顶了。

  Top1 基耶利尼

  要问游戏里哪个球员爱犯规,容易被红牌罚下的球员。都会一口同声的说出他的名字,基耶利尼-椰子。这个1米86的大男孩。在游戏里的防守是中规中矩,不过在经理模式下大家都不怎么敢用这个家伙,主要原因爱送点球,只要球掠过他的身体,那回追后必定爆铲,经常在大好的局势下因为基耶利尼的一个失误,而输掉整个比赛,随着马上更新到14赛季的卡,基耶利尼的属性下降了很多。唯一加强的是头球和强壮还有体力,最可怕的是他又多了2点的侵略性,希望在14赛季里椰子不要在禁区内送点了,不然这家伙都没有上场比赛的机会了。

FIFA Online3在线突破50万 国服数据更新在即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