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追风少年何去何从 帕托告别FIFA Online3

追风少年何去何从 帕托告别FIFA Online3

发布时间:14-12-05 12:04 来源:52pk 作者:52Pk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说到帕托,相信AC米兰球迷们对这位曾经的圣西罗金童记忆犹新,虽然由于水土不服和伤病原因,帕托早早回到了巴西,但铁杆米兰球迷一定都在关注着这位曾经的希望之星。不过,非常不走运的是,由于版权问题,巴西联赛的球员都将被删除,而帕托,这位FIFA online3中也非常好用的速度型前锋,也将被删除。

追风少年何去何从 曾经一骑绝尘的帕托

  帕托职业生涯高光时刻:

  2008年1月,帕托正式加盟AC米兰队,转会费2200万欧元。合同为期5年,第1年税后年薪120万欧元,以后每年递增20万欧元。

  2008年1月14日,意甲联赛第18轮,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迎战那不勒斯的比赛,迎来帕托处子秀。最终AC米兰5-2大胜,帕托首发表现优异,全场5次射门,4次打正,并在第74分钟取得他效力AC米兰参加正式比赛的首粒进球。《米兰体育报》赛后称,“A new star in born” (一颗未来的巨星正冉冉升起)。

  2008年3月26日,帕托在巴西对阵瑞典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在比赛中,替补上阵的他打进一记精彩的吊射帮助巴西1-0小胜,延续了自己处子秀必进球的传统。

  2008 年12月24日,意甲联赛第17轮,AC米兰主场5:1战胜乌迪内斯。帕托梅开二度,并且助攻卡卡打入一球,入选了当轮意甲最佳阵容。这场比赛恰逢贝克汉姆加盟AC米兰,英国人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赛后加利亚尼表示:“坐在我身边的贝克汉姆一直在和我谈论帕托,他说他非常欣赏这位年轻人。”

  2009年10月22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C组开始第3轮较量。皇马主场2比3负于AC米兰。此役是卡卡与米兰新一代金童的直接较量,帕托梅开二度,帮助正处在危难中的红黑军团3:2力克新银河战舰。这场比赛也将是帕托真正成熟的标志,向世界顶级球星迈进.,《慢镜头》的大标题很醒目“卡卡向帕托投降”,在伯纳乌的梅开二度堪称帕托的成年礼。

  2011年9月14日,20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一轮赛事,AC米兰作客对阵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开场仅仅24秒,帕托帮助AC米兰快速闪电进球,成为世界的焦点,最终迫和巴塞罗那2-2。

  (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说了那么多现实中的帕托,最后来聊聊游戏吧。

  FIFA Online3 13帕托和W帕托单卡属性都一般,但强化高等级后,帕托是非常强大的,双速,力量,以及射术和盘带能力都非常均衡,加上不错的模型和4 5脚,13卡上银不输斯图,上金更不用说。

  赛季卡的帕托及其优秀,而且拥有AC米兰的户口本。上银绝对是神锋级别的。反越位,天赋,大力任意球,远射的隐藏也是神技,银卡赛季卡帕托的属性也隐约让人想到当初欧冠小组赛米兰面对如日中天的巴萨,帕托在中场附近一个超大号的人球分过,瞬间撕裂了巴萨的整条后防线,面对巴尔德斯一脚推射入网,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让人拍案叫绝的画面。

追风少年何去何从 帕托告别FIFA Online3

巅峰银帕托

  帕托曽带给球迷们无数美好的回忆,以上列出的仅仅是帕托曾经辉煌生涯的一部分。当初的帕托承载着米兰复兴的梦想,却随着伊布,弟媳等支柱的离去而支离破碎。而帕托频繁的伤病也让俱乐部对其忍无可忍,最终,帕托和AC米兰选择了分手,回到了巴西国内联赛。

  89年的帕托还正值当打之年,在巴西联赛,帕托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目前有消息称意甲的佛罗伦萨队对帕托有意,这位曾经在意甲叱咤风云的射手有可能重返亚平宁,到那时,帕托将重新出现在FIFA Online3游戏中。

  最后祝福帕托,早日回到巅峰,重返亚平宁!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罗本评测

    【责任编辑:52PK】TAG:新版本 球员推荐 帕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