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 14球员卡更新 大涨幅左后卫推荐

FIFAOL3 14球员卡更新 大涨幅左后卫推荐

发布时间:14-11-05 10:49 来源:52pk 作者:52pk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首先要说的是大家不要看球员总评变化了多少,关键属性涨多少才是关键!有的球员总评涨1点但是关键属性跌好几点,肯定是坑爹了!最后就是只推荐真正属性或模型发生质变且好用的球员,毕竟能力有增长的球员多的是,数都数不完!

  阿拉巴 71-76

  单看数据,更新后的阿拉巴肯定是左后卫第一人了!+3后比起W卡也不遑多让。双速84,79,灵活81,体力85,强壮73,身体数据碉堡有木有,而各项传球和防守数据也都非常优秀,加上合格的180身高,阿拉巴绝对是14第一左后卫,另外,这货户口本是拜仁的,享有隐藏加成。更新后,这货价格目测在百万左右,其实再贵的话,也是没必要入的!

阿拉巴 71-76

  马塞洛 71-75

  马塞洛这下牛X了!更新这货速度80,加速76,强壮71,最主要的是战术意识和抢断都提升到了75。马塞洛用过的朋友都知道这货虽然强壮不高,但模型不错,挤人妥妥的,更新后肯定更给力了!而且比起其他边后卫,马塞洛的高盘带,盘速,控球,传中属性也是难能可贵的,在进攻端,马塞洛可以提供不小的火力。鉴于优秀的户口本,更新后这货身价肯定在80W朝上,100W也不是没可能,不过再高也是不值了!

马塞洛 71-75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妖人推荐 90后前锋妖人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FIFAOL3性价比前腰 平民玩家的好选择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罗本评测

【责任编辑:52PK】TAG:边后卫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