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冷门帅哥后卫推荐 颜控必看

FIFA Online3冷门帅哥后卫推荐 颜控必看

发布时间:14-09-26 10:59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保留出处

  首先来说说几位大家耳熟能详的帅哥后卫球员,狐媚,拉莫斯.......这些人不必多说,喜欢他们的朋友必然会购买。下面推荐的都是稍微冷门点的帅哥球员!

  德.希利奥

  这货是AC米兰的未来队长,而且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模型都属于巨帅的!不得不提的是这货下赛季能力估计看涨!就目前的属性来说,这货作为边后卫也还是不错的,过得去的速度和力量,防守数据中规中矩,可左可右的万金油球员。这货合成银卡非常强力!喜欢年轻人,喜欢帅哥的朋友不可错过!

德.希利奥

  施梅尔策

  一头金发,面容俊美的施梅尔策是不折不扣的帅哥级别的人物,在FIFA Online3里的模型也非常拉风。而游戏中的施梅尔策能力虽然算不上顶级,但也非常不错了,上银后施梅尔策非常猛,各种防守数据都是顶级,无论是组多特套,还是喜欢德国队的朋友,施梅尔策都是非常好的左后卫选择。

施梅尔策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后卫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