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自动比赛券莫乱用 教你高胜率刷自动方法

自动比赛券莫乱用 教你高胜率刷自动方法

发布时间:14-09-12 16:11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官网论坛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自动比赛券莫乱用 教你高胜率刷自动方法

  首先!在使用自动比赛券前心态一定要好,因为用这个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哈!昨天晚上我传奇西甲联赛用巴萨夺冠,86分,比第2明皇马多3分,其中自己踢了10场,用自动比赛券过了28场,自动比赛券胜利了22场,平了2场,输了4场。

  .我总结的经验是:如果要用自动比赛券,那么先要把阵型修改好,这个阵型建议4114,其次在战术设定上展开速度和传球数值不宜设置太高。防守间隔缩小。

  另外,你的阵容和等级必须要到一定程度。我1400万阵容的时候用自动比赛券经常输,现在阵容有2400万,球员基本在14-16级,所以胜率才过得去。然后就是要重点关注离你分数较近的队伍,手动K掉它,西甲的话前面3个一般会出现巴萨 皇马 和竞技等队伍,遇到这些队伍的时候手动打别用自动比赛,然后4-6名建议也可用手动,其它的就用自动比赛冲吧。作为有风险性投资,万一没拿到冠军就当是刷等级和金币吧。

  至于很多人说西甲很变态,我倒没遇到过,反正每次我是选巴萨,活动开始后打了10次西甲传奇,每次第2名都会比我少几分,但是我每次联赛都会输3-4场,从没见过大家发的电脑一场不输或者只输一场的情况,难道我走狗屎运?哈哈,祝大家好运~~~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 Online3落日橙足球获取活动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自动比赛券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