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强化心得杂谈 切忌上头

FIFA Online3强化心得杂谈 切忌上头

发布时间:14-09-09 15:38 来源:NGA 作者:wqh7290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1 22 23 43 楼主都是这么上的。

  楼主就说自己的经验,你们可以借鉴下 BOOM了 不关我的事情 11 随便上2 22上三 需要11失败 直接22 成了 连成 碎了重垫。

  上4 是 11碎了之后垫2张3+1 成了 3+2

  上5 也是11碎了 垫2张3+1 垫2张4+2 都失败直接上 4+3 。

  需要注意的几个点 是 连成了5次以上11 可以继续11追连成到失败, 然后很大概率接一波连BOOM 。所以连成到失败了就踢一场联赛回来重新搞。不要上头。

  第二 +4不要手贱。 可以打主力放几天晾晾 手贱想上5 大部分情况是BOOM 。一般我攒4套4+3 垫好了上 大概能成1-2张 2张机会比较大。

  最后总结是强化总是赔的 多 楼主如果不强化一直攒钱上大牌现在阵容起码到1亿了。 强化纯坑,新入门的还是攒大牌吧 骚年们

FIFA Online3强化心得杂谈 切忌上头
FIFA Online3强化心得杂谈 切忌上头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经理人排位赛心得分享 球员选择和布阵

  FIFAOL3球员卡获取攻略 组建理想阵容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FIFA Online3落日橙足球获取活动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强化技巧 合卡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