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小妖推荐 萌汉子吉拉斯

FIFA Online3小妖推荐 萌汉子吉拉斯

发布时间:14-09-03 16: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说一下,这是一个需要至少上银的90后萌汉子

  单卡只需要4000-6000一张,来个几十万怎么都上银了。不过如果上6,效果绝对惊喜。(我自家就是用的+6的)

  我来说说这个小伙子。手感相当不错,感觉像CAM位置上的鲁尼。

  优点:速度,射术,强壮,平衡,考量一个顶级前锋的4大属性都相当不错,还有不错的灵活和反应.跑位也不错,经常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

  更让人惊喜的是他非常不错的体力。大伙都知道,数据好看的半场超人比比皆是,什么里贝罗组合啊。W切尔奇啊之流,到了上下半场后半段跟残废似的。

  这个萌小伙完美没有这些担心。

  反越位这个性价比很高的隐藏属性就不用我多说了。

  个人认为他模型是肥胖,虽然数据库写的普通。

  缺点:说说他的缺点,虽然+6十五级的情况下他有91的头球,但他1米83的身高注定了他和大部分争顶无缘。

  一句话。屌丝强个5打个主力妥妥的。伪土豪强个6打个替补绝对有惊喜。(为什么不是土豪?土豪回来看这种几千一只的球员?别逗我了.....)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