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热门单卡W格策手感研究

FIFA Online3热门单卡W格策手感研究

发布时间:14-08-06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大头不白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热门单卡W格策手感研究

 

 

FIFA Online3热门单卡W格策手感研究

 

  当时w格策是自己闪的,闪价5000万,想等等,看看价格走向再出手,结果一度掉到1400万,楼主非常伤心,决定自己先用着,因为数据确实不错所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

  继续更新,刚开始没觉得有多屌,加上格策模型不是很大,所以放在替补,首发状态很差的时候才给w格策换上。

  然后渐渐等级到了12级,奇迹出现了,经理人排位中,远射,头球,单刀,甚至倒钩,放前腰各种流弊。

  个人分析下数据,因为w格策在数据上完爆了大部分前腰,初始80+的体力,速度,加速,盘带等都不错,所以弥补了模型一定的缺陷,整体感觉就是全场下来,怎么跑体力都不是问题。

  强壮上大部分人推介鲁小胖,也是因为他强壮值必较高,属于坦克式前腰第一人,w格策在强壮上不及小胖,但是比普卡的格策高出不少,不知道什么原因,偶尔都能扛着后卫突进去,有点本泽马那种怎么都不丢球的感觉。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超越普卡银卡的W卡之边锋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球员手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